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2届东京电影节评委:主席冈萨雷斯-伊纳里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6:29  新浪娱乐
第22届东京电影节评委:主席冈萨雷斯-伊纳里多

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

  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Alejandro González I??árritu , 评委会主席)

  导演

  个人资料:

  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来自于墨西哥,在拍摄完处女作电影《爱情是狗娘》(Amores perros)之后他移民至美国。之后他辗转于摩洛哥、日本和西班牙,在此期间他不仅以一个个人的身份一直在反复思索一个问题,并将这个思考融入到他的电影作品中去,这个问题就是:我是一个儿子还是一名父亲?他承认自己现在还无法区分何时能将虚构和现实区分开来,但他孩子继续努力之中。

  作品介绍:

  伊纳里多曾执导的影片包括,2000年的电影《爱情是狗娘》(Amores perros)、2003年的《21克》(21 grams)、2006年的《通天塔》(Babel)以及即将在2009年12月上映的电影《美错》(Biutiful)。伊纳里多曾获得10项奥斯卡提名,2006年他在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上摘得最佳导演的桂冠。

  电影节寄语:

  新颖的、令人振奋的声音从这个星球的不同地方的影院传来。那些将改变规则那些已经用自己的电影丰富了我们生活的人们,他们需要一些空间来抵御当今文化带来的那些会让大家分神的东西。

  多年以来,东京国际电影节对全世界的电影人来说,一直是一个重要的、慷慨的电影节,她让大家有一个相聚的地方。日本文化以及电影传统对我个人有着很深的影响,而且对我有很大的启示作用,我非常尊重并且敬佩这种文化。

  我非常荣幸能够担任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我非常期待这次能够寻找到新的声音可以让我们的情感得到宣泄、引发我们的反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