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2届东京电影节评委:刘智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6:29  新浪娱乐
第22届东京电影节评委:刘智泰

刘智泰

  刘智泰(Yoo Ji Tae)

  演员/导演

  个人资料:

  刘智泰,1976年4月1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从高中起他就梦想着成为一名电影演员,于是他报考了檀国大学艺术与工艺学院。他在电影界的第一次亮相是在影片《梦幻青春》(Bye June)中饰演一名角色。之后,他在电影《加油站被袭事件》(Attack the Gas Station)、《春逝》(One Fine Spring Day)、《鬼镜》(Into the Mirror)、《老男孩》(Old Boy)等影片中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了作为一名演员,刘智泰对制片也有着浓厚的兴趣,他报考了韩国中央大学,在先进影像科学学院攻读了多媒体与电影的硕士学位。

  电影节寄语:

  作为一名电影的狂热者,无论参加什么电影节我都非常高兴,在这里可以见到不同的人,给我拓展视野的机会。当今的电影世界拥有者五花八门不同的观点,导演、演员以及所有的演职人员,都有着自己对于电影的理解。我非常高兴有机会能来到东京国际电影节,和这么多优秀的业内人士一起分享对电影的理解和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