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 雄性荷尔蒙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7:14  新浪娱乐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三巨星聚首 四位男星亮相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韩三平祝福影片 出品方代表杨受成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出品方代表董平 主持人崔永元妙语连珠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周润发幽默本色 周润发言语诙谐 葛优表情逗趣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陈坤帅气亮相 姚鲁硬汉本色 廖凡侃侃而谈 张默造型出挑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实录:《让子弹飞》全男班底亮相雄性荷尔蒙足
出品方赠送礼物 主创集体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群星璀璨的姜文新片《让子弹飞》正在热拍中,11月10日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次媒体发布会。导演姜文携片中一众男演员首度集体公开亮相,介绍该片的拍摄情况。

  主持人崔永元:各位朋友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电影《让子弹飞》媒体发布会的现场。今天在座的有很多朋友,前两天有几个新股上市,我去了股票交易厅,没有这么多人。看来中国电影非常有人气。更重要的是在这些股票发行的仪式上,见不到很多的领导和嘉宾,今天来的贵宾很多,我来为大家一一介绍。他们是中宣部杨新贵局长;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先生;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先生;英皇娱乐集团主席杨受成先生;中联文化传播集团董事长董平先生;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黄信先生,北京不亦乐乎电影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及影片制片人马珂先生。蒋雯丽女士,欢迎您。这个名单上没有,但是蒋雯丽女士是我最喜欢的电影女演员,所以我要特别欢迎她,而且我希望现场给她最热烈的掌声,因为她刚在中美电影节上获大奖。我为什么要介绍您在中美电影节上获得大奖呢?我是想提醒大家注意,我在那个电影节上也获得一个大奖。(笑)还有制片方提示我,应该到下面介绍每一位嘉宾,并且请他们讲几句话。但是说句实在话,我对不上号,我自做主张在台上先念一遍,先让大家讲几句,首先是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先生。

    众嘉宾集体道贺 对姜文新片信心十足

  韩三平:我是非常高兴,因为姜文没有在座,跟姜文拍一部电影是多年的愿望,现在开拍了,而且拍了一部分,我们也在商量档期和发行,希望这部影片给广大观众带来电影的愉悦和享受。谢谢!

  主持人崔永元:韩董事长想让杨局长说几句话。您肯定不说,因为片子还没有审查呢?

  杨受成: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的朋友,英皇电影集团很荣幸很高兴可以投资《让子弹飞》这部电影,我们也觉得很荣幸可以跟周润发先生,跟葛优先生、姜文先生一起合作。在这里我预祝《让子弹飞》拍摄顺利,谢谢大家!

  主持人崔永元:张宏森局长也不说,也审查完了再说。下面请董平先生跟大家讲几句。

  董平:非常感谢那么多记者朋友关心《让子弹飞》,我跟姜文是第二部合作,第一部是《鬼子来了》,这部是《让子弹飞》,我希望他的片子受到广大记者朋友和姜文的影迷们的热情支持和关注。谢谢!

  主持人崔永元:有请黄信先生。

  黄信: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非常非常有幸跟我们中国最顶尖,最一流的电影人有这样的合作机会。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的厚爱,我相信这个片子一定会大获成功,票房处处飘红。谢谢!

  主持人崔永元:制片人马珂先生。

  马珂:我就少说点,少说多做,用行动证明结果。

  主持人崔永元:谢谢各位!

  我跟姜文导演是老乡,我们两个老家,母亲家都在河北唐山,我们还参加同乡会,所以我特别关注他的成长和进步,他的每一部电影我都是在电影院看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太阳照常升起》、《鬼子来了》,在电影看的DVD,非常好看。今天在座的还有海岩先生,您的电视剧,我在家里看的DVD,欢迎海岩先生。大家一定想见到这部影片的主要演员,现在我们来掌声有请四位男演员,陈坤、姚橹、廖凡、张默。

  四位现在是不是都已经进组了?

  陈坤:是的。姚橹先生让我说。

  主持人崔永元:同时进子的吗?

  陈坤:每个时间不一样,张默和廖凡早吧。

    陈坤:这是部男性荷尔蒙很多的男人戏

  主持人崔永元:我们知道除了四位还有胡军,还有姜文、葛优、周润发先生,有这么多男人,这是一部什么样的戏呢?陈坤能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吗?

  陈坤:其实我自己在参与这部戏的时候,只是一种感受。我在现场拍摄的时候觉得这是一部男性荷尔蒙很多的一部男人戏,加上导演,再加上两位我非常尊重的男演员,还有这些我非常尊重的男演员一起拍戏。这部戏幽默感很强,很实在。

  主持人崔永元:是一个好玩的影片。

  陈坤:好玩。

  主持人崔永元:拍戏的气氛怎么样?

  陈坤:融洽、轻松,让演员非常专注。

    姚鲁带病出席发布会 自嘲得感冒不传染

  主持人崔永元:姚橹的感觉呢?在姚橹讲话之前,我特别要表扬他一下,因为大家可能不知道,姚橹现在非常精神地面对大家,实际上他现在患着甲流呢。

  姚橹:没有,我前几天感冒确实好了,向每个人解释,不传染,确实好了。

  主持人崔永元:我想用这个衬托大家多勇敢。进组感觉怎么样?

  姚橹:确实很愉快,因为这个戏特别像我,每个人物都很飞扬,刚才陈坤说的很好玩的一部电影。

  主持人崔永元:剧组可能有要求,在影片没有最终拍摄完成之前,不能完整地透露影片的剧情。所以就让你们在现场跟大家交流的时候,比较困难。既要说出这个片子很有意思,很好看,还不能说是什么内容。姚橹能不能试着告诉大家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你的戏拍完了吗?

  姚橹:没有。

  主持人崔永元:那你小心点,要不然说出剧情,他们会换演员。

  姚橹:他会打我。我们四个人属于,基本上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

  主持人崔永元:是两方是吗?

  姚橹:我们属于有飞机大炮,他们比较土。

  主持人崔永元:我这样问你,省得你不好回答。现在媒体有很多猜测,猜测说《让子弹飞》是一个什么样类型的影片?有人说它是黑帮传奇片,有人说是黑色幽默片,有人说是枪战片,有人说是西部情节片,有人说是科教片,姚橹觉得他更像什么类型的片子?

  姚橹:黑帮、传奇、科教、爱情都有。

    廖凡:《让子弹飞》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主持人崔永元:融为一体的。廖凡也跟大家讲一讲,讲讲在剧组大家一起拍戏的感受。因为这种感受如果好,大家看影片的时候也一定可以体会到。

  廖凡:对。我们拍戏的时候很愉快,因为姜文导演是我尊敬的老演员,他是导演。作为演员,葛优先生、周润发先生,这三位演员都是我心目中一流的演员,那个名字起得好,《让子弹飞》,但是如果你们要去我们现场,你会发现不是“让子弹飞”了,就是“让榴弹飞”,因为三个最棒的演员在一块,那完全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刀光剑影,像我觉得自己内功修炼还不错,不敢靠前,保不齐被哪颗榴弹击中了。

  主持人崔永元:你说的是剧情,还是他们三个人在日常生活中的感受?

  廖凡:我说的是剧情。

  主持人崔永元:三个人在日常生活中相处很融洽。

  廖凡:我有点感觉像在大学的时候,在排练场出现的情景,有什么说什么,见招拆招。

  主持人崔永元:刚才姚橹说,你和张默演得比较土的角色,张默说说,比较土吗?

    张默自嘲角色比较土 从小崇拜导演姜文

  张默:如果跟他们比起来,算是我们比较土,因为像姚橹说的,他们的科技比我们好。

  主持人崔永元:你愿意演这样的角色吗?

  张默:我做演员,爸爸妈妈也是演员,受这个影响之外,受导演的影响特别大,我想学的时候,看着导演演的《北京人在纽约》,当时就特别特别崇拜他,就想做一个像他这样的演员。

  主持人崔永元:你爸爸允许你崇拜他吗?

  张默:说实话,他有点吃醋。导演找我演这个戏特别兴奋,你能理解这种感觉,你是崇拜这个人,要跟他在一起工作,我拍这个戏的感受是很兴奋,特别地兴奋。

  主持人崔永元:现场的观众朋友可能一定也想听一听三位“影帝级”人物姜文、葛优、周润发,听听他们的说法,先请工作人员把椅子摆好,我们将隆重地请他们。在他们上来之前,我想问一下四位演员,从陈坤开始,看过他们的角色,看过他们以前演的影片,回忆一下最喜欢他们在哪部影片的角色?或者能细到哪句台词。

  陈坤:我还真不是特别具体地可以说出来。我觉得一个好的演员他散发的是气场,不管是姜文导演、葛优老师、发哥,他们在我心目中留下是非常丰富的面相,我老是觉得只要提到发哥,觉得特别稳定地能出现在镜头,眼睛带着睿智和光芒,姜文导演永远感觉到他非常智慧和灵机应变的节奏和内在的力量很强。葛优老师,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哪怕现在没有完全对手戏,我看到他里边的力量很强,外面很松驰。对于他们来说,演任何角色都可以记得住。

  主持人崔永元:有没有觉得他们三个不是一回事。

  陈坤:牛就牛在把这样三个演员放在一起,并且飙戏,这是我非常期待。

  主持人崔永元:姚橹能记起来他们哪部影片让您印象特别深?

  姚橹:姜文作为一个导演很有魅力,我私下聊天,几个朋友,真得喜欢看他拍的《太阳照常升起》,真得有一股劲,永远不知道他下一部是什么,怎么做。发哥一年跟他合作两次,还是很神奇的事情,这次他演我的老大,还是很愉快。葛优就像陈坤说的,葛优那种里面松驰,里面的那种力量,都确实很有魅力。

  主持人崔永元:大家大半在影片中见过他们,在生活中接触他们不是很多,能不能说一说他们哪部影片里的角色更像生活中他们本人?比如姜文,是《太阳照常升起》更像他,《阳光灿烂的日子》更像他,还是《鬼子来了》开场更像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