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曝葛优负责幽默 姜文肯定发哥喜剧功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7:14  新浪娱乐

周润发曝葛优负责幽默姜文肯定发哥喜剧功力 周润发曝葛优负责幽默姜文肯定发哥喜剧功力 周润发曝葛优负责幽默姜文肯定发哥喜剧功力
周润发葛优相视而笑 周润发片中演大帅 三人合影

周润发曝葛优负责幽默姜文肯定发哥喜剧功力 周润发曝葛优负责幽默姜文肯定发哥喜剧功力
姜文笑谈幕后趣事 周润发称姜文气场强

周润发曝葛优负责幽默姜文肯定发哥喜剧功力 周润发曝葛优负责幽默姜文肯定发哥喜剧功力
三人相谈甚欢 蒋雯丽前来捧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润发曝葛优负责幽默 姜文肯定发哥喜剧功力

  周润发:没有了,全部给(葛优)做了,我不用演了,我只是演一个老大帅,幽默给他(葛优)来做。

  主持人崔永元:会不会让大家失望。

  周润发:要是我演得比他好的话,他活不了。

  主持人崔永元:就是把喜剧的戏份留给葛优。我听发哥的意思,你的戏路特别窄,只能演喜剧。是这个意思吗?

  葛优:那天发哥也有喜剧,我们三个人演了一场戏,有。

  周润发:没有,全是你的戏。

  葛优:不是。

  周润发:没有。

  主持人崔永元:这个戏拍没拍?

  葛优:拍了。

  姜文:发哥演的,我和葛优都乐了。这算喜剧吗?

  主持人崔永元:是演得好玩还是不好呢?

  姜文:不好怎么乐呢?

  主持人崔永元:那就是喜剧。

  姜文:经常有发哥演完,大家鼓掌的时候。

  主持人崔永元:可能发哥经常演喜剧,他都不觉得演喜剧。

  周润发:一点喜剧的成分都没有,导演请我过来演严肃的老大,讲好没有喜剧的成分,喜剧成分是他(葛优)演,我要是演喜剧的一部分,应该往后加多四个零,对吧。就一份,多四个零的两份。

  主持人崔永元:大家是不是有点看到大专辩论会的意思,关于影片的角色特征,主创争斗不停,题目都替你们想好了。第二个问题。

  (大屏幕滚动)

    葛优称片中无动作戏 姜文被曝片场气场强

  潇湘晨报:葛优老师,听说您在这部影片中还有动作戏,可以介绍一下吗?

  主持人崔永元:肯定有动作。

  葛优:也是没有他们所说的动作戏,我这个戏里有时候在山上跑跑。那个不能算是动作戏。

  主持人崔永元:是在山路上跑,还是在山头上跑?

  葛优:山路上。有一场戏被姜文撅着胳膊搞了一下,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动作片。

  主持人崔永元:应该说没有。现在影片分类确实比较复杂,发哥你给评价,他算动作戏吗?

  周润发:我们三个人那天晚上那场戏有点动作,他提枪,啪一下放在桌子上,挺潇洒的,这个动作我做不来,他做得好看。潇洒,有小马哥的风采。(笑)

  主持人崔永元:是说葛优先生模仿了一段动作戏,是这个意思。

  凤凰卫视:问姜文导演,《让子弹飞》这样的阵容,更可能冲击戛纳呢,还是奥斯卡,还是华表奖?

  姜文:戛纳影帝就在这儿坐着。我是觉得戛纳的事由葛老负责。奥斯卡的事由发哥负责。这哥几个负责国内票房。我负责把他们弄一块,拍一个大家看得懂的电影。

  主持人崔永元:为什么在这个地方大家会鼓掌呢?(笑)

  姜文:因为他们听懂了。

  主持人崔永元:好像就抽了三个问题,我也做过媒体记者,我相信他们不满意,能不能再让他们问两个问题呢?

  周润发:来吧。

  武汉晨报:我想问一下姜文先生,我看你的这个海报的第一版上面就有羽毛,现在的背景也是羽毛,我想知道这个羽毛在片子里是什么样的成份?

  姜文:羽毛就是羽毛的意思。再换一个别的吧。你千万别问子弹,子弹就是子弹。

  武汉晨报:吴宇森用的是鸽子毛,你用的这个是什么毛?

  姜文:这个用发哥。

  主持人崔永元:吴宇森导演用的鸽子毛,你这个是什么毛,我说科教片,大家还不信。

  姜文:发哥说这是什么毛?

  周润发:天鹅毛。

  媒体:在片场相对影帝,谁的气场最强?

  持人崔永元:对,如果要拳击的话,怎么排名次。

  周润发:她讲得什么,听不懂。

  主持人崔永元:就是在现场谁的气场更足?

  周润发:当然是导演了,我演得最好的时候叫停,他演的不好的时候是再来,气场最强就是他了。对吧,葛老爷,我们演的最好的,他老是叫停,他演得不好还是再来一条。他演好的时候就过了。我们要求再来一条行,他就说过了。所以这样。糟糕。

  姜文:一个是发哥,一个是葛老,我叫姜文,你看谁的气场足呀。

  主持人崔永元:猜猜吧,悬疑科教片。下面有一个特别的仪式,是出品方的代表向剧组赠送礼物。现在有请出品方的代表上台向剧组赠送一件特殊的礼物,掌声!

  (赠送礼物环节)

  三二一,一起揭开,漂亮的马鞍,这是从英国特别定制的马鞍,说明片中有大量的马术的镜头,骑马的镜头,好马配好鞍。韩董事长在送礼物的同时,再给剧组勉励几句,说说它特殊的含义。

  韩三平:这个动作片,我来透露一点吧,由于姜文老不透露,非常精彩的动作片,我只看第一场戏,姜文也不让我看全部剧本,不知道杨老板看过没有。但是这个戏是姜文第一地地道道按商业片在拍;第二地地道道按商业片的制作过程和经营过程在制作和经营。我们希望能够为中国电影产业带来一部优秀的影片,同时希望为中国电影产业带来强大的发展动力。基础是什么?票房、观众人次,谢谢在台上各位优秀艺术家,谢谢大家!

  主持人崔永元:请姜文代表剧组再讲几句话。

  姜文:这是一个马鞍子吧,我们最年轻的制片人姓马,马珂,像背在你背上的,你多讲几句话。

  马珂:诚惶诚恐,我们有这么强大的投资组合,有这么梦幻的阵容组合,我作为制片人来讲,只有一句话,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精益求精,快马加鞭,让我们子弹飞得不亦乐乎。

  主持人崔永元:谢谢大家,《让子弹飞》要速度,也要效率,今天的媒体见面会就到此结束,现在有请剧组的主要成员接受媒体记者的拍摄,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对中国电影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