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快报:《新月》忙首映 《格蕾》忙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6: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过去的24小时,北美地区娱乐的镁光灯聚焦到了如下一些新闻。《新月》剧组的全球宣传终于落下帷幕,而今天在洛杉矶举行的盛大首映则谋杀了媒体无数的胶片。而作为全美最热门的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近期表现强势,筹划许久的“三角恋”情节也将于本周展开。音乐方面,刚刚宣布自组乐队的尼克-乔纳森于今天公布了“单飞”后的首支单曲。此外,好莱坞金牌夫妇布莱特-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巴西超模阿德利亚娜-利玛也都传出了好消息。各位看客,不要眨眼,请继续随着文字描述通晓大洋彼岸的最新娱乐资讯。

好莱坞快报:《新月》忙首映《格蕾》忙三角恋
泰勒和斯图尔特在《新月》首映现场

  《新月》终迎首映,主角悉数到场不负影迷熬夜等待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6日晚,《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影片的最新一集《新月》(New Moon)在位于洛杉矶西木区的曼恩乡村剧院(Mann Village Theater)和布鲁因剧院(Bruin Theater)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据悉,这部电影在之前的预售过程中,出票率已经刷新此前由《星球大战前传:西斯的复仇》(Star Wars Episode 3:Revenge of Sith)保持的最高纪录,而很多系列的铁杆影迷为了第一时间目睹该片的真容,早早在剧院门口扎营等候。此前的平面媒体轰炸、几位主演的绯闻以及全球宣传已经让人们对这部影片的关注达到空前的程度。而今,几位主演满面春分的步入首映会场,引发了现场粉丝山呼海啸般的尖叫。要问今年最能制造话题的影片,看来非《新月》莫属了。

好莱坞快报:《新月》忙首映《格蕾》忙三角恋
泰迪医生的首次亮相效果不凡

  《格蕾》新三角恋即将上演,“欧文”医生谈感受

  看样子,西雅图仁爱医院的新心外科医生不会像她的几位前任一样仅是短暂停留了。由著名演员吉姆-芮芙(Kim Raver)扮演的新晋医生泰迪-奥特曼(Teddy Altman)在上周播出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首次亮相,不仅带动本剧收视率再开红盘,而且该角色与片中另外两位医生欧文(Owen)和克里斯蒂娜(Cristina)的“三角关系”设置似乎也引起了剧迷的极大关注。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三位演员将上演更多的情感冲突。据片中饰演欧文医生的凯文-迈克基德(Kevin McKidd)表示,“泰迪医生不会很快离开医院,当我得知本季我要来段三角恋的时候,我认为这并不明智。而在遇到吉姆并开始合作之后,我和吴珊卓(Sandra Oh)都确定这是个不错的设定,我们三人彼此都很尊敬对方。”演员对自己的表演有信心,观众自然也跟着买账了。

好莱坞快报:《新月》忙首映《格蕾》忙三角恋
尼克的新单曲引起乐迷热烈追捧

  尼克-乔纳森迈出“单飞“第一步,个人首支单曲提前曝光

  几周前,美国著名青春摇滚音乐组合乔纳森兄弟(Jonas Brothers)中年纪最小的尼克-乔纳森(Nick Jonas)刚刚公布了自己将要离开乐队一段时间。而今,小尼克“单飞”的第一首作品已经新鲜出炉了。这首名为《我是谁》(Who I Am)的单曲由尼克自组乐队“Nick Jonas & The Administration”完成,美国当地时间11月16日,该单曲的30秒试听版已经通过网络放出,并引发了乐迷的追捧。截至发稿时未知,该歌曲的官方发表平台因为收听人数过多以及版权问题已经关闭,这也足见乔纳森兄弟在全美的受欢迎程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