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十月围城》七大战役首度解码(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22:12  新浪娱乐
策划:《十月围城》七大战役首度解码(3)

回廊PK战

策划:《十月围城》七大战役首度解码(3)

街头霸王战

策划:《十月围城》七大战役首度解码(3)

群雄肉搏战

  回廊PK战

  攻:越南拳王李康

  守:甄子丹

  地点:整个中环

  看点:甄子丹在围城里的对手,是来自越南的拳王李康。而在电影中,面对李康如野兽般的穷追猛打,甄子丹只能退避三舍,消极应敌,也正因如此,才有了甄子丹那段逃的比打的还精彩的“回廊连轴跳”。当然,在穷途末路之时,甄子丹还是亮出了硬功夫,而一段螺旋回踢腿更是让其由守转为攻。

  街头霸王战

  攻:胡军

  守:谢霆锋

  地点:石板街下

  看点:在《十月围城》中,谢霆锋饰演了一个不懂武功的黄包车夫,但其因常年拉车,腿力臂力惊人,在面对刺客的终极boss胡军时,谢霆锋自知武功不如胡军,便使用“抱团战术”——把敌人抱成一团,誓死不撒手。而谢霆锋也因此付出惨重代价——被胡军掷向铁栏杆。

  群雄肉搏战

  攻:胡军

  守:王学圻、梁家辉、王柏杰

  地点:石板街

  看点:影片的大决战,在武功最高强大的杀手胡军,和手无缚鸡之力的王学圻、梁家辉和王柏杰之间展开,实力相差悬殊。为了终于自己的朝廷,经历之前的车轮大战,此时的胡军已经杀红了眼,连眼前的三位老少,都不放过,在石板街上一路追杀。结局究竟如何?留待12月18日电影院揭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