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5分钟预告创纪录 七战役首度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22:12  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5分钟预告创纪录七战役首度解码

《十月围城》地图

  新浪娱乐讯 标榜“8义士对阵500杀手,24小时全城连环追杀”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在全亚洲上映。距电影正式上映20天之际,《十月围城》5分钟超长纪录片版预告片,在《花木兰》之前,提前“首映”,这也创下了国内影院预告片长度的新纪录。

视频:贺岁片《十月围城》5分钟超长片花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此,监制陈可辛解释:“在国外,许多大片都会搞片花的首播会。《十月围城》这次,我们剪了一款纪录片式的超长版预告片,不仅在网络、电视播出,最重要的是在电影院放给观众看。所有的新方法,新招数,都是为了培养一种看电影的习惯。”

  根据电影贴片广告每分钟200万的平均报价,《十月围城》将为《花木兰》前的贴片广告埋单1000万。

  此次破纪录的预告片中,影片后半段“60分钟打戏无喘息”中最重要的“七大战役”首度全面曝光。

  当被问及5分钟的长度是否有“剧透”之嫌,陈可辛说:“这个我一点都不怕,我们有的是硬通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