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资料:《阿凡达》双方力量对比-迅雷翼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2:50  新浪娱乐
独家资料:《阿凡达》双方力量对比-迅雷翼兽

迅雷翼兽(Banshee)

独家资料:《阿凡达》双方力量对比-迅雷翼兽

杰克骑着高大的迅雷翼兽

  迅雷翼兽(Banshee)

  全名“高山banshee”,它们是潘多拉空中的一种肉食动物,纳威人通常骑着它们去打猎。迅雷翼兽(Banshee)有点类似地球远古的翼龙,有四个翼膜翅膀,完全展开宽度可达13.9米。它们的体色非常复杂,骨骼由有机的碳纤维构成,嘴没有颌骨,因此可以张的非常大,还有着锋利的如大白鲨般的牙齿。

  迅雷翼兽(Banshee)聚居在哈利路亚山(Hallelujah Mountains)的顶端,其中在巨石Veritas的峭壁上栖息着迅雷翼兽(Banshee)最大的种群,这里也是纳威族Omaticaya部落挑选迅雷翼兽座骑的最佳地点。不过想要骑一只迅雷翼兽(Banshee)并不简单,首先要先赢得它的尊重,只有它接受了你你才能骑上去。与纳威人建立了联系的迅雷翼兽(Banshee)就不再居住在哈利路亚山了,它们会迁到离自己搭档更近的“家园树”,即纳威族Omaticaya部落的大本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