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鼠来宝2》配音演员介绍-艾米波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55  新浪娱乐
资料:《鼠来宝2》配音演员介绍-艾米波勒

艾米-波勒(AMY POEHLER)——配音依妮

  艾米-波勒(AMY POEHLER)——配音依妮

  波勒有演出NBC新的喜剧影集《Parks and Recreation》,由葛雷格丹尼尔斯(Greg Daniels)与麦克舒尔(Mike Schur)(《办公室风云》(The Office))制作。波勒在影集中演出Leslie Knope一角,一位印地安那州(Indiana)停车与休闲管理处的公务员。

  波勒接着制作、编剧,并为Nickelodeon当红的动画电视影集《The Mighty B》中的Bessie配音。她也制作并主持新的网络影集《Smart Girls at the Party》,让女孩们用作自己来改变这个世界。

  在2008总统大选演出参议员希拉里柯林顿(Hillary Clinton)后,波勒完成她的第八季也是最后一季的《周末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在《周末夜现场》,波勒贡献了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角色,包括艾薇儿(Avril Lavigne)、莎朗史东(Sharon Stone)、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等等。她也因《周末夜现场》得到艾美奖提名喜剧类最佳女配角。由于她的可塑性,使她成为《周末夜现场》的历史上第一位以这个项目被提名的演员。

  2008年,波勒与蒂娜费(Tina Fey)合演卖座喜剧《宝贝妈妈》。她也与帕克波西(Parker Posey)演出《青春趴趴走》,该片在日舞影展首映。她还有为《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配音;去年,她也和金凯瑞(Jim Carrey)以及史提夫卡尔(Steve Carell)合作,为动画《荷顿奇遇记》(Dr. Seuss’ Horton Hears a Who!)配音。波勒也与威尔法洛(Will Ferrell)、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t)以及琼海德(Jon Heder)演出喜剧《冰刀双人组》(Blades of Glory);也为卖座强片《史瑞克三世》(Shrek the Third)中的白雪公主配音。她其他的电影作品还有喜剧《辣妹过招》(Mean Girls)、《恶爸临门》(Mr. Woodcock)、《南国传奇》(Southland Tales)等等。

  波勒在电视节目也有很棒的表现,包括《Late Night with Conan O'Brien》(演出固定角色安迪的小妹史黛西)、《Arrested Development》、《Wonder Showzen》以及《Undeclared》。她也曾为《辛普森家庭》配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