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珀尔修斯的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04  新浪娱乐

  珀尔修斯的亲人(旧版电影中多是路人角色,新版中的阿克里休斯有较大修改):

  1.达娜厄(Danae)

  希腊神话:

  希腊神话中,达娜厄是阿尔戈斯国王之女,珀尔修斯之母。达娜厄之父阿克里休斯接到神谕之后,阻止达娜厄接触男子,而宙斯却化作一阵金雨,与达娜厄结合之后生下珀尔修斯。

  新旧版电影:

  旧版电影中达娜厄只是一个路人角色,而新版电影中,她不再是阿克里休斯的女儿,而是妻子!她也不是和宙斯私通,而是和变幻成阿克里休斯的宙斯发生关系。

  2.阿克里休斯(Acrisius)

  希腊神话:

  在希腊神话中,阿克里休斯是珀尔修斯的外祖父,他得到神谕,自己的外孙将会杀死自己,所以他将自己的女儿达娜厄(Danae),外孙珀尔修斯投入大海。阿克里休斯后来在意外中被归乡的珀尔修斯杀死,也应了当年的神谕。

  旧版电影:

  在老版电影中,阿克里休斯则死于宙斯之手。愤怒的万神之王亲手撕裂了他,并且派出海怪克拉肯(Kraken)摧毁了阿尔戈斯王国。

  新版电影:

  在新版电影中,阿克里休斯则成为了反派之一。在他犯下一系列恶行之后,宙斯降下闪电,重创了他,并且把他变成了怪物卡里波斯(Calibos)!而卡里波斯也将成为主人公冒险过程中的拦路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