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爱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21  新浪娱乐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爱欧

爱欧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爱欧

很是熟女范的女祭司

  爱欧(Io) 扮演者: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

  希腊神话:

  注:由于希腊神话版本太多,下面的神话简史可能和你在其他地方看到的不一样。

  爱欧是阿尔戈斯国的女祭司,专门供奉天后赫拉(Hera),也是主神宙斯风流韵事的又一位受害者。宙斯在与爱欧私会时被赫拉发现,只能把她变成一头白色母牛,而识破这一切的赫拉则要走了母牛,并派遣百眼怪兽阿古斯(Argus)看管。不忍爱欧受苦的宙斯派出自己的儿子赫尔墨斯(Hermes)营救爱欧,赫尔墨斯扮作牧羊人,用故事和风笛催眠了阿古斯,救出了爱欧。而爱欧也在发誓远离宙斯之后被恢复原形。

    新版电影:

  爱欧与珀尔修斯基本没有什么联系,属于另外一段故事,在1981年的老版电影中也没有这个角色。新版中爱欧的戏份非常重,甚至有传言说她将会和珀尔修斯有一段恋情,也有报道说她将是珀尔修斯旅行中的精神导师。根据预告片中的片段可以看出,精神导师的推断更加靠谱。爱欧一方面给予珀尔修斯诸多建议,充当智囊的角色,另一方面也身手了得,绝非弱女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