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卡里波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6:19  新浪娱乐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卡里波斯

卡里波斯

  卡里波斯(Calibos)

  希腊神话中并没有这个角色。

    在老版电影中,他是海洋女神塞提斯之子,英俊潇洒,但是由于母亲的宠爱放纵,卡里波斯自高自傲,最终铸成大错。在掌管月亮井的时候,他杀死了那里的所有生灵,也包括宙斯的飞马。暴怒的宙斯将他变成怪物,并且惩罚他住在沼泽之中。卡里波斯因此无法完成他与公主安德洛梅达的婚约,人财两失。护子心切的塞提斯诅咒安德洛梅达,使她一直都无法再寻夫婿,而这一阴谋最终被珀耳修斯打破。

  在新版电影中,取消了塞提斯这个角色。虽然剧照和预告片中都有卡里波斯的身影,但是演员表中却找不到扮演者。根据目前的消息来源看,卡里波斯的幕后保护伞很可能换成冥王哈迪斯,而他的身份也不再是海洋女神塞提斯之子,很可能是男主人公珀尔修斯的外祖父(新版电影中是养父)阿克里休斯!至于他怎么会变成怪物,这只有看过电影才知道了。卡里波斯将是珀耳修斯冒险途中最致命的敌人之一,力大无穷又富有心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