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地狱三女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6:27  新浪娱乐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地狱三女巫

地狱三姐妹之一的芳容特写

资料:《诸神之战》角色介绍-地狱三女巫

“姐妹花”指点珀尔修斯

  地狱三女巫(Stygian Witches)/又名格赖俄三姐妹(Graeae)

  希腊神话中格赖俄三姐妹是海神福尔库斯(Phorcys)和刻托(Ceto)的三个女儿。她们生下来就白发苍苍,且三人只有一只眼睛和一个嘴巴,大家轮流使用。格赖俄居住在长年不见天日的山洞中。在珀尔修斯(Perseus)斩杀美杜莎的过程中,被抢去唯一的眼睛,因而告知珀尔修斯如何斩杀美杜莎的方法。格赖俄是老年的化身,而且据说格赖俄能知过去未来。

  旧版《泰坦之战》基本沿袭了希腊神话的定位,而在新版电影中,她们不再分享一个身体,而是变成了三个不同的个体。她们的长相有点像《英雄无敌》中的穴居人,每个人都有一张嘴,而且唯一的眼睛是在手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