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不介意办公室恋情 称黄觉不是男主角备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6:04  新浪娱乐

徐静蕾不介意办公室恋情称黄觉不是男主角备选 徐静蕾不介意办公室恋情称黄觉不是男主角备选
工作休息两不误 徐静蕾侃侃而谈

徐静蕾不介意办公室恋情称黄觉不是男主角备选 徐静蕾不介意办公室恋情称黄觉不是男主角备选
回应争议封面照 称尊重杂志选择

徐静蕾不介意办公室恋情称黄觉不是男主角备选 徐静蕾不介意办公室恋情称黄觉不是男主角备选
笑容绽放 谈男主角黄立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静蕾现场指导职场女性着装

  主持人王莹:更多是配合大家的工作对吧?

  徐静蕾:对。

  主持人王莹:出演完《杜拉拉升职记》之后,你多少给职场女性服装方面的一些小建议了。

  徐静蕾:其实建议说不上,还是看每个人你自己想要自己什么样,比如说你希望舒服是第一位,不需要跟风,好像什么是时髦,什么是漂亮就一定要那样,如果真得好看一点,你真得看杜拉拉是可以得到启发的。比如像帕翠莎是特别注意女人衣服的腰线。

  主持人王莹:是说一定要收身吗?

  徐静蕾:不是收,她是从身材比例上给你讲这个事。那个时候我们开始拍,会走到我前面,把腰带往上拉,这样显腿长。包括有一件衣服是像一件风衣一样的,有点像迷彩,但是是蓝色的感觉。那个袖子原来完全不是那样,都是她改过,缝过,让你更有型,她对服装的细节很注意的。包括她走的时候还说一定要让服装师和服装助理注意细节,都要按照我们当时拍定妆照的感觉。

  主持人王莹:她特别认真。我们现场也有这样一位网友,做一个模特,让老徐现场指导一下她着装方面应该注意什么。

  网友:主持人好,老徐您好。

  主持人王莹:她今天穿得挺正式的。

  徐静蕾:算是正式和休闲搭配很好的,又是西装,牛仔裤和球鞋又很舒服,不属于不协调,还挺好的。

    徐静蕾不介意办公室恋爱:感情是一辈子的事儿

  主持人王莹:在演完《杜拉拉升职记》之后,会不会觉得办公室恋情经常出现的,这部戏以爱情为主的。

  徐静蕾:办公室恋情还是比较普遍的。毕竟两个人在同样的工作环境当中,朝夕相处,还是容易日久生情吧。

  主持人王莹:我们接下来特别请到网友看看他们对办公室恋情有没有什么样的问题,可以跟老徐进行交流。现场的朋友有一个相应的问题,提给老徐吗?

  网友:老师好,我的个人观点,我觉得工作和爱情分开,我是这样觉得。老徐你怎么认为?

  徐静蕾:我当然也觉得工作和生活是分开的,但是如果说你在办公室里跟一个人发生这样的感情,难道就一定要避免或者说就断了这段感情吗?我倒觉得不用。你说的那个是对的,尽量不要把工作和情感结合到一起,但如果这种情感发生了,我觉得所有情感尤其这种情感是非常美好的。如果说就因为不可以这样或者说容易出现问题,就把情感,凡是应该反过来看怎么平衡这个关系,是不是通过调动或者一些方式来把这个问题给解决掉。我永远觉得情感是第一的,其实是可以,工作反而真得是,你在哪儿都可以搞革命工作。(笑)

  主持人王莹:感情至上。

  徐静蕾:那当然,因为公司很多,一个人你觉得他合适你,可能是你一生的事情,哪个更重要,当然情感更重要。

  主持人王莹:我们现场这位网友有没有一点小小的启示,不知道在线朋友有没有问老徐有关办公室感情方面的问题,在这里准备了一个小测试,看看老徐发生办公室恋情的几率有多少,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现场出题,各位网友也可以来做一下。

  在办公室里,你认为不可缺少的东西是什么?A是笔、B是文件夹、C是电脑,D是办公桌。

  徐静蕾:是单选还是多选?

  主持人王莹:单选。

  徐静蕾:那还是电脑。

  主持人王莹:公布一下答案90%。这很符合你感情至上理念的,说是因为你比较活跃,比较叛逆。你觉得准吗?

  徐静蕾:我觉得不是特准。我发生办公室或者和工作的时候几乎几率是非常小的。

  主持人王莹:因为你的状态是完全投入的。

  徐静蕾:对。

  主持人王莹:你想看一下黄立行怎么选的,他上周来了,也做了同样的测试题,我们看一下,我们可以评判一下他选的是D,你是90%,他是选的办公桌,70%,原因是他比较依赖,觉得这是有一定必要性的办公室恋情,我们大家在想他借助于感情来让他更好地工作,看一下他的状态,怎么说的。

  (VCR:黄立行职场爱情测试)

  主持人王莹:没你多,你是90%。

  徐静蕾:我只是觉得电脑,你要工作肯定离不开电脑,反而文件夹、桌子那些都没关系,没有电脑怎么工作呀,我只是觉得是这个原因。

    徐静蕾谈为何选择黄立行 称黄觉从未是备选

  主持人王莹:这次和黄立行的合作是不是非常愉快,听说你当初用他的时候只是偶尔间想到的,并不是一开始就确定是他的?

  徐静蕾:对,是偶尔间想到,但是我了解他是好几年以前,只是他不是演员,所以有时候你在想演员的时候,想不到他那儿去。

  主持人王莹:后来怎么一下子想到呢?

  徐静蕾:只是我在看电视的时候,其实电视上没有他,我满脑子在想这个王伟谁来演,这个怎么办,突然就冒出来他的名字。因为很多年以前,我有另外一个戏本来想找他来演的,当时还没有开始找他,已经那个戏就不拍了。

  主持人王莹:通过这段合作,如何,是不是很有默契?

  徐静蕾:对,我觉得他跟工作的配合度非常高的一个人。

  主持人王莹:他上次来我们现场,也特别评价了一下杜拉拉这个角色,你来评判一下他说的准不准确,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VCR:黄立行点评杜拉拉)

  主持人王莹:听他说的这段话,我觉得他很了解杜拉拉,而且可以说是觉得杜拉拉很不容易,感觉挺心疼他的。

  徐静蕾:我觉得他说得挺准确的,杜拉拉非常努力,也有一定明确的目标,但是她碰到很多事情,尤其是情感方面或者说和情感跟工作协调方面的事情,确实是很迷惑的,很游移的,包括这个人不知道怎么想的,包括她弟弟,姐你在想什么。她可能还是不够成熟,在职场上算是一个新人,但是在情感上也不是说情感经验非常丰富。专门处理每一件事情对她来说不是那么容易,结合到一起,像杜拉拉这种真得糊涂了。

  主持人王莹:这点有没有一点像生活中的徐静蕾呢?

  徐静蕾:我不这样。我一直对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事情和什么更重要,什么不重要,我觉得我还是分得比较清楚,我比较容易辨别出来。

  主持人王莹:这里还有一些网友问题,我们一起关注一下。

  新浪网友:当时选黄立行来演王伟角色的时候,有没有想到黄觉呢?他们型好像比较相像?

  徐静蕾:没有想到,我也不觉得相像。

  主持人王莹:还不是完全自己想要的感觉?

  徐静蕾:我们定位的是它是五百强的公司,是一个国际化的公司,这个公司应该是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员,这里有一个调配的比例,比如台湾的,香港的,美国的(人员)。我在设定王伟这个角色的时候,其实想到的是一个类似ABC的人。

  主持人王莹:真的感觉你拍这部戏非常用心,以至于是不是之后还休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长的假期,让自己好好放松了一下。

  徐静蕾:其实我每年不管工作辛不辛苦,都会给自己放假的。

  主持人王莹:还是要不停地去调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