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 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9:25  新浪娱乐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导演叶伟信 监制黄百鸣 男女主演甄子丹熊黛林 黄晓明姗姗来迟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编剧黄子桓 樊少皇侃侃而谈 释小龙亮相 盛世华瑞总经理高军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共同启动新浪官网 各院线签名力挺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众主创齐亮相 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实录:叶问2官网启动甄子丹难忘对决洪金宝
甄子丹黄晓明悄悄耳语 甄子丹绅士气息 熊黛林笑容满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由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樊少皇等主演的《叶问2》将于4月29日全面公映。4月6日,导演叶伟信,出品人黄百鸣携众位主演共同启动影片新浪官网,以下为本次发布会文字实录。

    主创解析《叶问2》武戏 咏春洪拳对决最出彩

  主持人:首先感谢媒体朋友的光临,感谢各大院线的领导们特别是所有莅临发布会,欢迎大家关注《叶问2:宗师传奇》发布会。

  今天的记者会大家期待已久,是自《叶问》去年开机之后,首次在北京正式跟大家见面的记者会,今天是4月6号,而4月29号是正式上线的日子,大家对《叶问2》有更多的关注和期待,当然我们也会请到主创人员上台和大家好好聊聊戏,可以提前看到影片的独家曝光,也是首次曝光的精彩片花,在这里首先介绍一下今天莅临现场的嘉宾们。

  欢迎河南影视集团总裁李新先生;河南影视集团副总裁兰立新先生,盛世华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军先生,《叶问2》传奇制片人安晓芬女士,同时出席活动还有一直以来支持《叶问1》和《叶问2》的院线领导,万达发行总经理商丹女士;中影新美院线总经理陈连宝先生,上海联合院线副总经理吴宗赋先生。中影南方新干线邱晴女士,金逸珠江总经理,北京新影联院线市场总监李鸣先生,浙江时代院线总经理武少康先生,辽宁北方院线总经理江南女士我,还有全国30多条院线的代表,在这里不一一介绍了。在这里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

  接下来的时间有请《叶问2》所有主创人员上台,让我们有请监制黄百鸣先生、编剧黄子桓先生、导演叶伟信先生以及影片的男主角甄子丹先生、熊黛林小姐、樊少皇先生、释小龙。

  现在我们是暂时缺席了一个位置是黄晓明先生。

  第一时间说了会有独家曝光影片最新的片段给大家,第一时间来看一下。

  (播放片花)

  主持人:大家看到了熟悉的擂台,但是《叶问2》,包括甄子丹,包括洪金宝先生在剧中对打的对象发生了改变,要请黄百鸣先生讲一下这个擂台发生了什么故事?

  黄百鸣: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擂台,是咏春对着洪金宝的洪拳,因为咏春和洪拳都是最重要的拳术。咏春泉是柔拳,他们两个对打得非常精彩,他们有在桌子上打,打得非常精彩。最后一场是咏春跟西洋拳对打。

  主持人:是影片中最后一场重要的打戏,看到洪金宝先生洪拳也在跟外国人打。

  黄百鸣:先是洪拳跟外国人打,最后是咏春跟外国人打,都是非常井台。

  主持人:有三此都是跟外国人。

  黄百鸣:第一次是洪拳跟咏春,最后是打西洋拳。

  主持人:外国人的身份怎么回事,在剧中怎么会有打斗的。

  黄子桓:当时的外国人在跳舞,首先和洪金宝大哥对打。 

  主持人:这场首先是洪金宝先生跟他对打。所以他的身份在历史当中是真实存在的外国高手。

  黄子桓:不知道叶问本人有没有,我编剧加上去的。

  主持人:你特别加上这段的用意呢?

  黄子桓:因为当时的香港就是这样,外国人欺负中国人。

  主持人:外国人从片段上大家看到,好像很能打的样子,是真的特别请到国外请来的外援高手吗?

  黄子桓:这个要问导演。

  叶伟信:外国演员他是西洋拳,也是子丹叫过来的,是他半个徒弟。

  主持人:是子丹大哥推荐过来的功夫高手?

  甄子丹:十几年前我去英国上武术课,我给这些外国人上课,当时外国人是十几岁,十几年后请来拍。

  主持人:这个粉丝拍完了,很害羞,当时不敢说,后来找了机会表达敬意。

  主持人:编剧把这场戏编出来了,但是打得好看在擂台上,那要看对手子丹哥和西洋选手,这场擂台赛所有角度拍到您的话,是非常专注。

  叶伟信:很多电影最后跟外国人对打,我当时跟编剧讲的时候,会不会觉得给人家看又是中国人对外国人,但是我主要不是只是谈功夫,是指当时的背景在里面。还有我不是把外国人当质气,他有他的优势,这一步也是通过功夫能检验到《叶问》的功夫。所以他对应的是,不只是打的。

    《叶问2》也重文戏 编剧黄子桓自曝受李小龙影响

  主持人:这个老外并不是比较强的角色,也是很重要的。

  叶伟信:也有文戏的部分。

  主持人:为什么那么好,老外也设计吻戏,他是爱上中国姑娘吗?

  叶伟信:没有。不是接吻的吻,是文章的文。

  主持人:《叶问2》跟《叶问1》最大的不同是什么,这个要问编剧了。

  黄子桓:不同,第一集在香港,第二集在大陆。《叶问》发生的情况和经历,在这几部戏出来……

  主持人:听说您在编写《叶问1》的时候,《叶问2》整个剧本的概念在你脑子里吗?

  黄子桓:因为看到很多东西可以写了,可以跟香港受到李小龙的影响,有足够的材料去写《叶问2》。

  主持人:所以编剧起码有美好的愿望。我们现在说这么多,继续看一下关于《叶问2:宗师传奇》的精彩片段。

  (片断)

  主持人:刚才黄百鸣先生说到在桌子上对打,为什么擂台变小了,变成方寸之地的对打,请问一下我们叶导了。

  叶伟信:当时《叶问》到香港,想拍武馆,当时很多门派都在香港,你必须有一个对决,在一柱香之内打下他,所以摆一个擂台,但是这个擂台不能随意设计怎样打,这个打是编剧想出来的。

  主持人:打又是编剧想出来的。

  黄子桓:看很多书,积累了经验。

    甄子丹难忘与洪金宝戏中对决

  主持人:在桌子上打。先问一下子丹哥,今天洪金宝大哥没有来,怎么回事?

  甄子丹: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你可以打电话问他。

  主持人:洪大哥有事不能前来。

  叶伟信:他应该比较忙。

  主持人:问子丹哥,是和洪金宝比较熟,在之前的电影也看到两位打,这次在桌上的打,两位合作起来的时候,有没有自己的桥段,设计是两位共同想出来的,不是编剧的事,是两位想出来的。

  甄子丹:这个设计完全是洪金宝大哥设计的,我只是用我最大的经验、能力,把这场戏拍摄。

  主持人:请问在桌子上这段打的时候,您自己能不能告诉我们,它的精彩看点是在哪里?

  甄子丹:太紧张了,明天开幕电影大家去看了,很难说,一场武打的戏,里面那么多细节、精髓,很难用几句话说,如果我能用几句话说的话,那个门票就不值钱了,所以大家都要去看。我们一场戏花两个礼拜,三个礼拜拍一场武打戏,不能用三言两语形容,如果我能的话,就不用拍电影。

  主持人:我看《叶问1》,小时候看少林与咏春,知道咏春是近距离的搏斗,在桌子上搏斗,应该您会占上风,跟洪拳对打的话?

  甄子丹:那个桌子,我跟洪大哥,大家也知道洪大哥的体重比我重很多了,好像一个天平一样,他比我重那么多,我要站的位置要找一个好位置,不然的话,稍微他一动,我就马上掉地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