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董玮李达超凭《十月围城》获动作设计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0:35  新浪娱乐
详讯:董玮李达超凭《十月围城》获动作设计奖

李达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圆满结束,董玮李达超凭《十月围城》获最佳动作设计奖,以下是颁奖实录:

  刘家良太太:很恭喜你,你今天还有一个任务的,要颁这个奖的,你知道吗?

视频:董玮李达超凭《十月围城》获动作设计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郑丹瑞:没错,就是“最佳动作设计”,我们看看所有的候选片段(最佳动作设计:董玮、李达超《十月围城》;元奎《赤壁:决战天下》;马玉成《风云2》钱嘉乐《新宿事件》;谷轩超《锦衣卫》)

  刘家良:很厉害,真的很厉害。我不想再说话了,你说吧。

  刘家良太太:好的,我打开了,你看到吗?是《十月围城》的董玮和李达超。

  得奖者:谢谢各位,谢谢《十月围城》的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还有谢谢陈可辛导演,还要感谢不知道为什么要感谢的刘伟强先生,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感谢他,还有谢谢我的太太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还有谢谢我的女儿和儿子,还有感谢这么多年对我的养育之恩的爸爸,他去年过世了,他不能看到我拿这个奖,我真心地谢谢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