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惠英红凭《心魔》获最佳女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1:22  新浪娱乐
详讯:惠英红凭《心魔》获最佳女演员奖

惠英红发表感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圆满结束,惠英红《心魔》获最佳女演员奖。以下为颁奖实录:

  郑丹瑞:恭喜陈德森,真的很开心。香港电影和香港观众的关系是千丝万缕的,要 视频:惠英红凭《心魔》获最佳女演员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形容,就是情侣,80年代的香港电影就是很男人,香港的观众就是很女人,很男人和很女人拍拖,因为男人太好了,开始有一些狂蜂浪蝶,首先有一些台湾的女人、韩国的女人、祖国的女人,这些好男人回到家之后,除了说广东话,也说一下国语,说一下韩语,就使女人生气了,好男人就变成了坏男人,坏男人无所谓,因为上面刚刚开放,热情如火,而好女人觉得无所谓,她认识一个新的男人,叫做好莱坞,带她玩很多东西,比如3D,戴眼镜的那些。我想告诉这个坏男人,如果身边的女人不喜欢他,外面的女人多好都是假的,正如我没有看过一部电影,自己人不喜欢,外面会转好。现在现象转变了,坏男人终于明白合拍的真谛,合拍的真谛就是在于好的电影和好的观众,所以我在这里就恳求香港的观众(好女人),希望你慢慢接受这个慢慢会变回好的男人,今晚已经看到很多好男人制作了很精彩的节目、很精彩的电影给大家,接下来就要揭晓“最佳女主角”,我们请出颁奖嘉宾张家辉刘青云

  刘青云:本身还会请秋生的。

  张家辉:他去哪了?

  刘青云:因为他过气了,大会决定不请。

  张家辉:还有镇宇,为什么不请了。

  刘青云:因为他进监牢了。

  张家辉:不是出来了吗?

  刘青云:又有另外一单,你不知道吗?

  张家辉:那年我失意男配角,有一个黑黑的手伸过来拍拍我,我很温暖。而当你输的时候,说我穿着白西装,害你拿不到。

  刘青云:我们今天颁最佳女主角。

  张家辉:你这么多的女拍档,谁值得拿最佳女主角。

  刘青云:我这个人很简单,就是漂亮,身材好,找一个好一点的,我平时没有什么机会。

  张家辉:君如,今天很拼,把“鸡心”都晒出来。

  刘青云:你有什么看法?

  张家辉:我觉得我的女拍档为什么能做女主角,迁就我就可以做女主角。

  刘青云:就是矮。

  张家辉:大会,不要请他做拍档了,请林熙蕾,说拿什么奖,多好。

  刘青云:我们看一下提名名单(最佳女主角:张静初《天水围的夜与雾》;惠英红《心魔》;赵薇《花木兰》舒淇《游龙戏凤》吴君如《岁月神偷》)

  我个人觉得作为一名女演员,除了演戏演得好,拿奖也是很重要,因为观众未必看了你的戏,今天是亚视播,但很多人看,你平时哭不出来的,你自己想一下。

  张家辉:尽量发挥一下,吴君如说赢了请吃饭,如果输了,我也让你请我吃饭,你跑不了。

  刘青云:好了,大家等得很心急了。

  张家辉:很害怕,每一次都是这样。

  刘青云:(拍手)。

  张家辉:都是一件开心的事,很多年前拿过,现在又拿。

  刘青云:惠英红《心魔》。

  惠英红:谢谢。我刚才在下面吃了药,担心我的心脏跳得很厉害,我希望输和赢都不会跳得很厉害,因为我很想拿这个奖。其实拿了第一次之后,我风光了七年,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会跌到谷底,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找我,我不知道怎么办好,但我好在有一帮很好的朋友对我很好,不离不弃,很谢谢他们天天都陪着我,还有很多朋友,我并不是今天是ATV或是TVB,我很谢谢乐小姐,在没有人找我的时候,说让我拍,我对你有信心,还有珍姐,给很多戏让我拍,说你是一名很好的演员,为什么你没有信心。还有谢谢第一个找回我拍戏的,谢谢志伟哥,是他教我怎么拍戏。谢谢大会,还有谢谢《心魔》的导演,他对我很好,等了我很多年,还有谢谢《心魔》的所有工作人员,他们真的很爱电影,希望你们给他们一些掌声。我试过放弃自己四年,我也不会不好意思,我连放弃自己的生命都有试过。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将来是怎么样,但我现在很有信心,我知道我自己属于电影,属于演戏的,哪怕是一天、两天,只要是好角色,我都会尽量做好,我不会让你们失望。我很感谢我有很好的家里人,还有我的妹妹,她哭得很厉害,比我还紧张,我爱所有人,我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和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