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驯龙高手》热映 如何挑选你的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骑着一条口中喷火的巨龙在天空翱翔绝对是一件拉风的事。退而求其次,即使是牵着一只小宠物龙上街相信也绝对能够保证回头率。梦工厂最新动画《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将带着一系列像这些一样令人过目难忘的小爬行动物于5月14日正式登陆影院,但实际上这一次它们看起来比以往都要酷。好莱坞的电影历史中从来都不缺乏各种各样的龙类,因此下面我们将向你提供一个非常“实用”的“选龙指南”,看看哪些龙比较适合跟你一起搭档,相反哪些龙你应该敬而远之。

策划:《驯龙高手》热映如何挑选你的龙(组图)
来自《龙之心》的德拉科

  德拉科(Draco)(《龙之心》(Dragonheart))

  别搞错了,这可不是哈利波特》中的金发小坏蛋德拉科-马尔福,而是一条出自名为《龙之心》电影中的巨龙。在这部影片中,德拉科是它种群中仅存的最后一条。带有强烈讽刺意味的是,它的种群被描绘成是聪明而又具有高贵的血统。如果不介意他的致命弱点(他为了拯救一个恶棍而放弃了自己的半颗心脏)的话,他还是一个很好的伙伴。而事实上由肖恩-康纳利(Shean Connery)的配音也为其大加分:有这个家伙作为你的副手,相信全世界都在你的掌控之中(至少,吸引中老年妇女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如果你想的话)。

  火力指数 四星半

  力量指数 三星半

  飞行指数 四颗星

  智力指数 四颗星

  震慑指数 三星半

策划:《驯龙高手》热映如何挑选你的龙(组图)
来自《驯龙高手》的没牙

  没牙(Toothless)(《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这是我们这一榜单中一位最新的竞争者。“没牙”是被当地人称为夜煞(Night Fury)的神秘种类的一员,他有着隐形轰炸机一样的体魄。严格意义上讲,他所喷出的是极具冲击力的强有力的气息,而不是像其他人那样的火焰。他也是敏捷而又灵活的飞行者,但他却并不像他的其它同伴那样粗暴。正因为比起其它的“杀手”,它更像一只招人喜爱的宠物这一点,“没牙”的竞争力实在不容小看。

  火力指数 四星半

  力量指数 三星半

  飞行指数 五颗星

  智力指数 四颗星

  震慑指数 四星半

策划:《驯龙高手》热映如何挑选你的龙(组图)
来自《妙妙龙》的埃利奥特

  埃利奥特(Elliott)(《妙妙龙》(Pete's Dragon))

  埃利奥特最大的卖点就是他具有隐身能力。如果你需要一个伙伴来偷偷接近敌人,并且并一把火把他烤成羊肉串,那么找他就没错了。但他也不是什么好鸟,提醒你,如果“Puff the Magic Dragon”歌词唱的(这首歌讲述一只名叫“Puff”长生不老的龙跟他的玩伴“Jackie Paper”的小故事。故事是说“Jackie Paper”小时候整天跟“Puff”玩耍,但当他长大后,却对虚构的探险不感兴趣,更没有理会“Puff”,令它生活在孤独和沮丧之中)属实,那他估计只会每天躺在沙发上吃薯片,没空搭理任何人了。到时候,轮到你来伺候这位大爷了。

  火力指数 一星半

  力量指数 三颗星

  飞行指数 两星半

  智力指数 四颗星

  震慑指数 三星半

策划:《驯龙高手》热映如何挑选你的龙(组图)
来自《花木兰》的木须龙

  木须龙(Mushu)(《花木兰》(Mulan))

  木须龙是木兰家族的前家族守护者,同时也是我们这位女英雄最好的伙伴。这也意味着他非常的长寿而且忠心。他身高不高(这是他最忌讳的,所以千万不要在他面前提这茬),但他拥有变形能力和矫捷的身手,不过偶尔也会自私下。喜欢装模作样、喋喋不休,因此旅途中有他陪伴会很容易打发时间。但如果你正心情不好,只想要一个人自己静一静,那就另当别论了。

  火力指数 两星半

  力量指数 两颗星

  飞行指数 无

  智力指数 三星半

  震慑指数 一颗星  (LEI)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