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地亚哥动漫展23日电影类看点-《青蜂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22:05  新浪娱乐
圣地亚哥动漫展23日电影类看点-《青蜂侠》

《青蜂侠》海报

圣地亚哥动漫展23日电影类看点-《青蜂侠》

《青蜂侠》剧照:左为塞斯-罗根,右为周杰伦

  6.《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

  展出时间:4:00 PM - 6:00 PM

视频:索尼公布《青蜂侠》最新国际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发行公司:索尼电影娱乐公司

  简介:

  《青蜂侠》是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因周杰伦的加盟被国内部分影迷(歌迷?)熟知。本片的主角布瑞特-里德(Britt Reid)是有钱人家庭的少爷,整天无所事事到处开派对,直到自己的父亲神秘的离开人世。丧父之后,布瑞特和父亲公司最勤劳的员工卡托(Kato,周杰伦饰)组成了一个打击犯罪的团队,他们的办事方式相当独特,采取违法手段来保护法律。装扮成罪犯也让他们能够更好的接近其他犯罪分子。本片将于2011年1月14日上映。

  看点:另类英雄题材、周杰伦说英语,本次展会上将会有3D片花公布。

  出席:主演塞斯-罗根(Seth Rogen)、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导演米歇尔-冈瑞(Michel Gondry),编剧埃文-戈登伯格(Evan Goldberg),制片人尼尔-莫瑞兹(Neal Moritz)。

  (三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