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地亚哥动漫展23日电影类看点-《铁甲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22:05  新浪娱乐
圣地亚哥动漫展23日电影类看点-《铁甲衣》

《铁甲衣》海报

圣地亚哥动漫展23日电影类看点-《铁甲衣》

《铁甲衣》剧照

  7.片名:《铁甲衣》(Ironclad)

  展出时间:8:30 PM - 9:30 PM

视频:骑士题材影片 《铁甲衣》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发行公司:神话国际娱乐公司(Mythic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简介:

  本片将带观众们回到中世纪,见识类似《300勇士》中的血腥场面,讲述一个关于勇敢和爱情的故事。《铁甲衣》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片中的勇士们抵挡住了几个月的血腥侵略,为国家的荣誉战斗到底。本片演职阵容包括杰姆斯-鲍弗(James Purefoy)、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布莱恩-考克斯(Brian Cox)、凯特-玛拉(Kate Mara)、杰森-弗莱明(Jason Flemyng)以及德里克-雅各比(Derek Jacobi)。本片将在2010年内上映。

  看点:骑士剑斗题材总是充满了魅力。本片来头不大,不会出现《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那种期望很高失望很大的情况。

  出席:导演乔纳森-英格利西(Jonathan English),制片人安德鲁-柯蒂斯(Andrew Curtis)、里克-贝纳塔(Rick Benattar)。

  (三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