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趣闻-宅男手册(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1:57  新浪娱乐
资料: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趣闻-宅男手册(下)

动漫展丰富多彩的夜间节目

  5.不要以为宅男们都不喜欢开派对

  知道为什么宅男们有时候很讨厌动漫展吗?因为相关的派对实在是太多了!他们的日程被排得满满的,在喝得烂醉如泥之后第二天早上起来还要参加各种发布会,很痛苦是吧?另外不要轻而易举的认为认为这些派对上没有美女,虽然狼多肉少,但展会上的Showgirl是不介意参加任何派对的,她们不介意的事情还有很多,所以如果你有幸去参观动漫展,千万要记得晚上的活动也是非常丰富的……

资料: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趣闻-宅男手册(下)
免费拥抱小组,让你一次抱个够

  6.不要以为宅男们都不受欢迎

  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有着各种各样的发展趋势,从最开始的影视作品加入到后来的游戏作品加入,现在,肉体作品也逐渐的加入到展览的行列。越来越多的人举着“免费拥抱”的牌子站在展厅里,大部分是女性。部分男性也不甘落后,举着免费拥抱的牌子在展厅中游荡,但据说这些人有在拥抱时偷偷摸男人屁股的爱好,所以……

资料: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趣闻-宅男手册(下)
小梅啊,你不走上台谁认识你啊

  7.不要以为宅男都认识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在宅男必看影片《变形金刚》(Transformers)中,梅根-福克斯饰演的那个身材火爆的女主角应该是吸引了无数宅男的目光。这位女星在动漫展上做完宣传之后无所事事,决定到其他展区逛逛,以为会被动漫迷围堵,没想到竟然没有人认出她。后来梅根-福克斯总结了一下,认为可能是自己太矮了(梅根-福克斯身高一米六三),以至于挤在人群中没有被宅男们发现。不过还好这位性感女星也非常喜欢漫画和游戏,她在动漫展上玩得很高兴。另外,不要以为美女就不能宅,哪怕是梅根-福克斯这种档次的美女。 (Worm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