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展23部影视剧先睹为快(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4:56  新浪娱乐

动漫展23部影视剧先睹为快(2)
《出其不意》剧照

  5. 《出其不意》(Sucker Punch)

  主演: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艾米丽-布朗宁(Emily Browning)、吉娜-马隆(Jena Malone)

  导演:扎克-斯奈德(Zach Snyder)

  导演扎克-斯奈德这次带着这部融合动作片、令人目不暇接的视觉特效和‘衣不蔽体’的美女的新片再次来到动漫展。片中,布朗宁饰演的洋娃娃(Babydoll)被虐待她的继父送到一个疯狂的避难营。在那里,她幻想了活灵活现的另一种现实。片中有龙、僵尸战士、以19世纪工业社会为背景的科幻和巨大的机器人。本片将于2011年3月25日上映。

动漫展23部影视剧先睹为快(2)
《雷神》剧照

  6. 《雷神》(Thor)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导演:肯尼斯-布拉纳(Kenneth Branagh)

  曾出演《星际迷航》(Star Trek)的演员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片中饰演惊奇漫画中一位来自仙宫的鲁莽的王子。这名王子挑起了一场战争并受到由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饰演的父亲的惩罚而被驱逐至地球。王子在地球上得到了娜塔莉-波特曼所饰的一名善良的护士的帮助。本片将于2011年5月6日上映。

动漫展23部影视剧先睹为快(2)
《大事件》剧照

  7. 《大事件》(The Event)

  主演:布莱尔-安德伍德(Blair Underwood)、杰森-李特(Jason Ritter)、劳拉-英尼斯(Laura Innes)

  电视系列剧《大事件》中,安德伍德在片中饰演总统。李特饰一名普通青年。而英尼斯的角色到目前为止仍充满了神秘感。此剧将于2010年秋季在NBC播出。

动漫展23部影视剧先睹为快(2)
《生人勿进》剧照

  8. 《生人勿进》(Let Me In)

  主演:克洛伊-格蕾丝-莫雷兹(Chloe Grace Moretz)、科迪-斯密特-麦克菲(Kodi Smit-McPhee)

  导演:马特-瑞夫斯(Matt Reeves)

  本片是2008年瑞典影片《血色入侵》的英文版翻拍。讲述了一个时常被欺负的男孩儿(斯密特-麦克菲饰)与隔壁的吸血鬼女孩儿(莫雷兹饰)成为朋友的故事。本片将于今年10月1日上映。(Caro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