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展23部影视剧先睹为快(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4:56  新浪娱乐

动漫展23部影视剧先睹为快(4)
《电锯惊魂7》剧照

  13. 《电锯惊魂7》3D(Saw 3D)

  主演:托宾-贝尔(Tobin Bell)、凯瑞-埃尔维斯(Cary Elwes)

  导演:凯文-格劳特(Kevin Greutert)

  自2004年《电锯惊魂》首部问世以来,埃尔维斯首次回到这一系列。《电锯惊魂7》也跟了3D之风。本片由狮门影业制作,将于今年10月22日上映。

动漫展23部影视剧先睹为快(4)
《最后一次驱魔》剧照

  14. 《最后一次驱魔》(The Last Exorcism)

  主演:派特里克-费边(Patrick Fabian)、艾什莉-贝尔(Ashley Bell)

  导演:丹尼尔-斯塔姆(Daniel Stamm)

  与《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相似,这部恐怖片围绕影像片段展开。片中,费边饰演的道貌岸然的骗子试图给一个农场女孩儿驱魔。本片由狮门影业制作,将于下月27日上映。

动漫展23部影视剧先睹为快(4)
《洛杉矶之战》剧照

  15. 《洛杉矶之战》(Battle: Los Angeles)

  主演:艾伦-爱克哈特(Aaron Eckhart)、米歇尔-罗格里格斯(Michelle Rodriguez)、布里吉特-莫伊娜汉(Bridget Moynahan)

  导演:乔纳森-里比斯曼(Jonathan Liebesman)

  似乎那些高速公路追逐还不够刺激,洛杉矶人现在又要对付大规模的外星人入侵了。这样的事情通常不是只发生在纽约吗?由索尼出品的此片将于明年3月11日上映。

动漫展23部影视剧先睹为快(4)
《别怕黑》剧照

  16. 《别怕黑》(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主演: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盖伊-皮尔斯(Guy Pearce)、百丽-麦迪森(Bailee Madison)

  导演:特洛伊-尼克塞(Troy Nixey)

  本片是1973年同名电视电影的翻拍,但内容不尽相同。片中,麦迪森饰演的莎莉(Sally)搬到他的父亲(皮尔斯饰)和其女友(凯蒂饰)居住的不牢固的老房子里同住,然后却意外释放了一大群体型非常小的食肉动物。本片由米拉麦克斯公司出品,将于2011年1月21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