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胆子比造型师更大 男友要找圈外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12  新浪娱乐

尚雯婕:胆子比造型师更大男友要找圈外人(图) 尚雯婕:胆子比造型师更大男友要找圈外人(图) 尚雯婕:胆子比造型师更大男友要找圈外人(图)
尚雯婕手势丰富 尚雯婕气质沉静 尚雯婕畅聊

尚雯婕:胆子比造型师更大男友要找圈外人(图) 尚雯婕:胆子比造型师更大男友要找圈外人(图)
尚雯婕和主持人对话 尚雯婕和主持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尚雯婕谈负面评论:别人不会太多影响我

  主持人尹俊:我觉得你内心挺强大或者心态比较坚强。像我可能有时候做一场节目,有人骂我,我心里都会有一点小不爽,尚雯婕你心态很好。

  尚雯婕:有的时候也不太,一开始刚刚看到特别过分的类似于骂人的评价的话,我也会不爽,每个人都有脾气,可能在家里,一个人关上门,骂一通,我骂他,他不知道,他骂我,我知道了,这可能不太厚道。(笑)每个人有脾气,适当发泄一下就完了。在这样类似的问题上,我跟别人去较劲的不会特别多,但是很多时候是我自己最难受的是自己这一关,只要我自己这一关过了,别人不会太多影响我。

  主持人尹俊:你不太愿意改变自己形状迎合别人,做自己。这也是很佩服的一点。但是尚雯婕你当年参加比赛的时候,很多人选你是因为觉得尚雯婕这人比较真实,不做作,用一句话不雕不饰,有洗尽铅华的感觉,不像很多艺人和明星那样。但是一旦走了比较注重外表的路线的话,可能跟过去反差有点太大了,有没有担心你最早的粉丝有点接受不了?

  尚雯婕:其实我自己觉得在这个问题上,没什么太大的矛盾性。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有他应该去做的事情,在那个时候,我是不知道要怎么样在这个行业里去打扮自己,在这个行业里去说话,去怎么样我只能做到我能做的。经过时间,在这个行业里,我慢慢知道每个阶段现在应该去做什么了,我就去做这些事情。但是每个人在每个阶段该做的事情是不一样的,不能说我在那个阶段做了该做的事情,在这个阶段也去做三年前、四年前我去做的这些事,这叫停滞不前。我在四年之后,应该做四年之后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回过头来三年前这么穿的,所以我三年以后也要这么穿,这种概念不能在时间上给它划一个等号。

  从性格上来说,我的个性一直到现在,反而是更加地坚定了我自己的行事方式,我在那个时候,别人都穿得特别花俏,我不穿花俏,是因为我觉得那个不适合我,我去做更适合我的事情。现在别人得特别美丽,我穿得比较怪,有的时候弄得比较夸张一点,这是比较适合我的东西,那种比较特别美丽,特别怎么样的东西,那个其实不太适合我。所以每个阶段,我都自己在做我认为适合我自己的事情。从内心里面来说,我没有去迎合别人,觉得你觉得不好就改,你觉得那个好,就穿那个,我从来没有那样的想法。所以我觉得其实是非常统一的过程。

  尚雯婕:介意被叫尚gaga 不愿意被贴他人标签

  主持人尹俊:你介意被人叫做尚gaga。

  尚雯婕:挺介意,特别介意,为什么呢?这是一种高帽子给我戴的。给你戴了一个帽子,好像给你贴了标签,说你是北京的什么,你是上海的什么什么,一个标签给你贴上,没有人愿意给别人贴标签的,就好像没有一个艺人是真正愿意去给别人定性的。因为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完整的自我,不能说你把我特别变成另外一个人的替身,这种标签特别难以让人接受的。他们给我这个标签是因为我造型上的一些东西,我造型上的东西其实不是我尚雯婕做的,很多时候是我的团队做的,我的团队其实是创意团队,如果你把他们的劳动成果贴上别的艺人的标签,是不是说他们在抄袭呢?其实也是对这个团队的不尊重。所以像这样的思维方式,我是真的不太苟同的。就像ladygaga,她的很多元素模仿了很多80年代的东西,有很多复古的元素在里面,甚至有很多地方模仿了麦当娜,但是在国外没有人说lady gaga你是现代的麦当娜,没有贴这个标签。都知道很多人有沿袭、继承,继续发展和再创作的权利。现在网络很发达,所有人有言语权,有些人愿意贴这样的标签否定你的劳动成果,我也没办法。

  主持人尹俊:欣赏尚雯婕的照片是很多人无聊的乐子,尚雯婕搜索图片,欣赏一下,觉得很开心。

  尚雯婕:我现在的心态就是这样,你爱看就看,你不爱看别看。

  主持人尹俊:我很期待你多给大家惊喜。

  尚雯婕:看了以后如果有些话要说,有些意见来提,我特别欢迎,如果只是情绪上发泄,我就是这样,说一通话来否定你的劳动成果,你去说吧,我也看不到。

  尚雯婕:自己胆子比造型师更大

  主持人尹俊:这些是造型师给你的,还是你提的建议,说这个地方算了,还是再大胆点?

  尚雯婕:经常是我的胆子比造型师大,包括公司的策划的人和我的想法比他们更超前一点,他们在执行上面,经常需要说服他们跨出那一步,因为很多艺人造型师都是共通的,他们做惯其他保守的艺人,他们的习惯不太敢迈出一步,他们也怕艺人的粉丝不太接受。有时候开始工作之前花时间说服他们,不用担心这个,不用担心那个,不用担心有人去你微博(http://t.sina.com.cn)骂你,不用担心有人去你博客留言。

  主持人尹俊:这是尚雯婕我要的。

  尚雯婕:有的时候在画眼影的时候非常小心翼翼一笔一笔,我说不用,直接用手指上吧,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他们很小心,画了一点点,这样行吗,我说能不能再怎么样一点,他加了一点,他说这样行吗,我说你直接用手上吧,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我觉得很多造型师跟我合作之前,可能和一些妆容比较传统的艺人合作惯了,他们比较怕给你做夸张了以后,你难以接受。

  主持人尹俊:所以尚雯婕反而让他们放心,大胆拿你这张脸去创作,做艺术的创作。

  尚雯婕:我们跟他们说这就是造型的创作,平时只是一个工匠,每天化的妆没有技术含量,化一个平时化一百遍的东西,今天做一个从来没有化过,就像画家,不是临摹,是创作一幅,放开胆子做,并且放你的想法在里面,不光是胆子大才可以,一定有想法,一定有灵感,这个东西跟画画是同样的道理。

  尚雯婕:要向未来男友展示出位造型 自曝择偶标准要找圈外人

  主持人尹俊:有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尚雯婕哪天穿得太出位了,被爸爸妈妈或者长辈看到了,打电话给你,女儿你可不能再这么穿,再这么穿把好男生吓跑了。

  尚雯婕:家里人不关心我工作场合上的穿着,他们分得很清楚,这就是我的工作,私底下我就是这样的。第一个他们觉得好玩,现在在聚会的时候,大家会拿我的东西开玩笑说那天你的那个东西挺好玩,那天你那个是怎么样的,大家都会作为饭后谈资来说,亲戚和父母觉得是好玩的事情,跟我的心态差不多。

  主持人尹俊:不怕以后的男朋友看到这些照片,心理疙疙瘩瘩。

  尚雯婕:如果以后有男朋友,非常自豪把这些照片整理一套,给他做一个展示。

  主持人尹俊:尚雯婕为什么没有绯闻呢?

  尚雯婕:我也不知道。

  主持人尹俊:就是因为这个是空白还是保密工作做得很好?

  尚雯婕:绯闻这个东西说白了,公众人物的们绯闻,有时候是真的,有时候是假的,你想让人家知道,你不想让人家知道,就能够不让人知道。我的选择是目前我的阶段……

  主持人尹俊:你懒得去弄?

  尚雯婕:这样的东西跟我不是特别符合,如果我真的感情上有男朋友了,至少这个阶段我不会希望别人来知道。等到哪一天,我希望大家知道了,就是我打算跟这个人私定终身了,做一个人生当中的决定了,不觉得这件事情是一个不可告人的东西,我也不觉得这件事情是在工作上需要去利用的东西。

  主持人尹俊:你会找圈内人还是圈外人,还是不介意,无所谓,看人了。

  尚雯婕:应该是圈外人。

  主持人尹俊:觉得圈内找稳定的比较少一些或者圈外人更符合你对未来老公的期待?

  尚雯婕:圈内人思维方式都太相近了。

  主持人尹俊:你想要的是……

  尚雯婕:思维方式不太一样。

  主持人尹俊:是很稳重的,像学者或者完全带给你全新的感觉那种人?你自己的设想?

  尚雯婕:我自己的设想是心理年龄足够成熟,我是心理年龄特别成熟的人,可能年纪上比我大挺多,因为很多男孩心理年龄早于实际年龄,我的心理年龄是超过实际年龄,因为一退一进,可能要长我几岁比较好一点。

  主持人尹俊:好沟通一些,节目最后把话扯回来,扯到尚雯婕电影上面,电影是喜剧,尚雯婕平时幽默吗,喜剧是幽默的,你平时笑的时候比较少?

  尚雯婕:我笑的时候非常多,只是你没有看到,我有很多笑容,不同各样的状态。私底下是挺搞笑的人,最近还有朋友评价我,我其实是特别搞笑的人,这种搞笑不是我说笑话,逗大家笑,这种搞笑在平时的做事,生活方式上整个人的状态觉得很搞笑,所以我算是搞笑当中的寂寞高手,这点不新奇,在大学里就是搞笑人物,在班级里都是笑料,我在班级上台发言的方式,上课的方式,让人觉得这个人很搞笑。

  主持人尹俊:很多人觉得自己很严肃,很认真,别人看起来怎么那么有意思,我就是这样的人,我认真做一件事,别人会说你怎么这么搞笑,这么好玩,火爆,我这么认真冷静做一件事。

  尚雯婕:我也严肃,很多人觉得我搞笑。

  主持人尹俊:跟尚雯婕多接触一些,更了解尚雯婕的性格,她是那种外边有点冷,里面有点热,又很好玩的一个人,非常感谢尚雯婕今天做客新浪。

  尚雯婕:谢谢你。

  主持人尹俊:也谢谢大家收看今天新浪网的节目,再见!

  尚雯婕:拜拜。(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