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华尔街2》主演简介-凯瑞·穆里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7:28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华尔街2》主演简介-凯瑞·穆里根

凯瑞·穆里根饰演温妮

  凯瑞·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Winnie)以《成长教育》一片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该片编剧为尼克拉斯·霍特(Nick Hornby) ,导演为珑雪儿·菲格 (Lone Scherfig),演员阵容也令人惊艳:彼特·沙特 (Peter Sarsgaard) 、埃玛·汤普逊、艾尔菲·摩里纳 (Alfred Molina)、 罗莎蒙·帕克 (Rosamund Pike)。该片场景为1961年的英国郊区,莫里根饰演16岁的学生Jenny,她在剧中受到一名见多识广的男子(沙特饰)所诱惑。

  莫里根在导演莎娜·费斯特 (Shana Feste)的《最伟大的人》中亦有演出。苏珊·莎兰登跟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一对夫妇,无法从车祸丧子的悲痛中走出。剧中莫里根怀了这对夫妇的孙子,在车祸发生之后搬过去与他们同住。她最近的另一部作品是福斯探照灯(Fox Searchlight)的 《Never Let Me Go》,改编自石黑一雄的得奖小说 (《长日将尽》)。 莫里根所饰演的Kathy H是本片的旁白,剧中三名英国寄宿学校的学生发现,有人为了取得他们的器官将他们进行复制。该片由马克罗曼诺(Mark Romanek)执导,剧中演员有绮拉奈特莉跟 安德鲁加菲(Andrew Garfield)。

  莫里根在美国的第一部电影是《头号公敌》,同片演员有强尼·德普跟克里斯汀·贝尔(Christian Bale),导演为麦可曼恩(Michael Mann)。她也在吉姆谢·利登所导的《窒爱》中演出。她之前的作品还有《傲慢与偏见》(饰演Kitty Bennet)、以及跟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 、柯林法斯合演的《崎路父子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