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刀见笑》主要演员-(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0:49  新浪娱乐

  张雨绮——饰演 寐娘 1986.08.08

  寐娘:片中最惊艳美女,青楼头牌,艳技双绝。是少三两追求的梦中情人,也是戏中的大众情人,虽落入青楼却一心等待与心上人的重逢。

  张雨绮——15岁离开家乡山东只身闯上海,18岁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签约后2008年出演电影)成为新一任“星女郎”。22岁出演《长江七号》。此前,她为肯德基做过广告,她在《夜。上海》里跑过龙套。此后,她成为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幸运女孩,片约不断,广告代言、商业活动接踵而至,身价猛涨。至今已出演了《夜•上海》、《长江七号》、《少林少女》、《女人不坏》、《跳出去》、《财神到》、《荒村公寓》等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