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刀见笑》主要演员-(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0:49  新浪娱乐

  刘晓晔——饰演 少三两 1978.11.07

  少三两:杀猪匠,单身汉。最让他引以为豪的是,自己祖祖辈辈都是刽子手,杀人无数。但是由于卖肉短斤缺两,惹来众怒,被乡亲们称作“少三两”。他身材结实,四肢粗壮,头脑简单,性格卤莽。虽外表强悍但内心脆弱,承受压力能力较差,心智有如孩童。为了一张飘落的手绢,他爱上了万花楼的头牌——寐娘。他每天辛勤杀猪,卖肉不辍,只为了攒足银两见寐娘一面…

  刘晓晔——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硕士研究生,《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主演。

    他的表演风格一贯主打喜剧路线,他在话剧《恋爱的犀牛》、《琥珀》、《迷宫》、《魔山》中的喜剧表演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与陈明昊并称为“孟氏戏剧金牌爆笑组合”。

    为了自身的喜剧表演得以更大的发挥,他于2006年师从相声表演名家郭德纲,学习中国传统相声表演,并将中国传统相声中的喜剧表演与欧洲当代喜剧表演进行了深度的融合,在中国当代喜剧表演领域进行了崭新的尝试。

  他的主要戏剧作品包括:《第十七棵黑杨》、《恋爱的犀牛》、《琥珀》、《迷宫》、《魔山》、《艳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