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诺什拍《合法副本》很霸道 自曝学习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0:34  新浪娱乐

比诺什拍《合法副本》很霸道自曝学习差(组图) 比诺什拍《合法副本》很霸道自曝学习差(组图) 比诺什拍《合法副本》很霸道自曝学习差(组图)
阿巴斯为比诺什戴耳机 比诺什笑容灿烂 比诺什知性造型

比诺什拍《合法副本》很霸道自曝学习差(组图) 比诺什拍《合法副本》很霸道自曝学习差(组图) 比诺什拍《合法副本》很霸道自曝学习差(组图) 比诺什拍《合法副本》很霸道自曝学习差(组图)
比诺什身材丰腴 伊朗导演阿巴斯 比诺什开心回答提问 比诺什耐心解释

比诺什拍《合法副本》很霸道自曝学习差(组图) 比诺什拍《合法副本》很霸道自曝学习差(组图)
两人搭档 耐心倾听

比诺什拍《合法副本》很霸道自曝学习差(组图) 比诺什拍《合法副本》很霸道自曝学习差(组图)
若有所思 比诺什与电影节主席金东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影后朱丽叶-比诺什与伊朗导演阿巴斯-基亚罗斯塔米10月12日现身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合法副本》发布会。比诺什自曝小时候学习成绩很差,总是倒数,因此很喜欢得奖的感觉;而导演则爆料说该片的剧本是一边给朱丽叶讲一边写,朱丽叶-比诺什很多时候会“篡改”台词,令电影最后都不像他的电影了。甚至该片男主角也是朱丽叶钦定的。

  比诺什“篡改”剧本

  一个是法国影后,一个是亚洲的电影大师,两人的合作从一开始就被万众期待。而两人合作的方式也颇为特别。12日的记者会上,阿巴斯首先介绍说,自己的英语不是很灵光,因此唯恐表达失误,总是说戏说得很仔细。但两人决定合作的时候,这部电影并没有完整的剧本。

  “当时给朱丽叶讲的只是一个刚刚构想出的故事,我一边编写,讲给她听,看她的反应后,再继续写。花了两个半月才完成了这个故事。这对我是个特别的经历,因为朱丽叶是个经验丰富的演员,哭的时候不论是纯技术性的还是发自内心的,都处理得非常好。她很多时候也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处理台词,最后让我觉得这都不是我写的剧本了。”阿巴斯说。

  阿巴斯还说,其实男主角的确定也是非常尊重朱丽叶-比诺什的意见:“我们原来有三个备选的演员,但都被朱丽叶否了。后来我找到了自认为合适的演员,都不敢跟她说。直到她问‘到底选谁了,怎么还不告诉我’,我才告诉她。好在她反应还不错。”

  自曝学习成绩总倒数

  釜山电影节主席金东虎介绍说,其实以前釜山电影节组委会就力邀朱丽叶-比诺什光临现场,但因为时间的关系,总是无法顺利成行。这次终于借《合法副本》展映的机会,邀请她来到了釜山。而朱丽叶自己也相当热情,对釜山的媒体和观众大曝自己学习成绩不佳的糗事。

  “我以前上学的时候成绩总是倒数,所以,反而更加喜欢得奖的感觉。但当我完全陷入剧本的时候,就会忽略了这种感觉。而作品完成后,就会希望拿到电影节。但不是为了得奖。”朱丽叶-比诺什说,“和阿巴斯导演合作也不是为了改变自己的戏路之类的,只是希望人物能够贴近最初的构想。我平时不是经常看电影的人,只喜欢让自己有变化的电影。”新浪釜山报道组/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