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四少vs女明星:汪雨最深情曾情牵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5:42  南方都市报
text1 汪雨
text2 汪雨(中)

  少爷档案 汪雨 长袖善舞

  汪雨是已故海协会会长、前上海市市长汪道涵之子(三公子),汪道涵第二任太太所生。据传,三十出头的汪雨已经是资产过亿的上海地产界大亨,曾留学美国,毕业后返回上海经营艺术公司。汪雨出手大方,为人热情,对名车和红酒很有研究。除了长袖善舞,他的音乐造诣也颇高,著名钢琴家孔祥东曾大赞其音乐天分极高。

  近几年来,汪雨已淡出娱乐圈的视线,他因与赵薇拍拖而被广大八卦爱好者熟知。身在上海、最近未被爆出与女星有情感交集的他,仍旧被众人津津乐道,被归结在“京城四少”中。

  少爷女友

  赵薇

  他们也是一见钟情 沸点之处突发变故

  婚前的赵薇拍拖向来低调,鲜少对外承认恋情,汪雨除外。据悉,2003年尾,汪雨与赵薇经朋友介绍在北京认识,一见钟情,加上两人同是安徽人,同声同气,又喜爱热闹生活,经常一起拍拖到上海热门蒲点“兰桂坊PA RK 97”及“官邸”玩,旋即陷入热恋。

  2004年7月,两人更拍拖到香港,被首度曝光拍拖图片,他们与几位朋友一起到铜锣湾某餐厅消夜,大吃台湾料理,之后乘坐汪雨的名贵宾利房车,继续夜游。经此一役,两人的恋情正式被外界所熟知。2005年4月11日,在著名画家陈逸飞的葬礼上,明知现场会有众多媒体,赵薇和汪雨还是结伴同来,一点也不避讳。2个月后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赵薇夺得影后桂冠,在当晚的庆功晚宴现场,汪雨亲临现场,公开亮相高调祝贺,晚上又专门为赵薇举办庆功晚宴。一切似乎很美好,然而,这段感情却在沸点之处突发变故。

  据传,汪雨与赵薇的感情在2005年七八月间就摇摇欲坠,尤其是7月16日,一幅“汪雨与黄奕牵手”的照片曝光,似乎上演了一场两代“小燕子”夺夫的三角戏。当下,汪雨和黄奕分别发声明,汪雨通过律师表示,“最近个别媒体对于汪雨先生与黄奕小姐的报道严重失实、纯属恶意炒作”,“汪雨先生与其女友感情稳定”;黄奕则通过经纪公司表示,“那天的牵手她理解为绅士风度。某些报道不仅损害她的名誉,也损害汪雨和赵薇的感情和名誉”。

  尽管如此,分手传闻依旧不断。未经证实的传闻称,汪雨、黄奕共游夜店的照片曝光隔天,赵薇就不再接汪雨电话,以前两人谈恋爱,吵吵闹闹,骂来骂去,过几天就和好,但这次赵薇决定放弃。照片曝光当天,汪雨传了封简讯给赵薇,赵薇没回复。7月30日,有消息称汪雨和赵薇正式分手。其后,赵薇接受台湾某报记者电话采访坦承分手,坦言现在很享受事业好评如潮的喜悦,至于感情,她相信“也会有好的时候”,“人往往选择躲避痛苦、寻找快乐,但其实面对痛苦,也未必没有好处!”分手的原因引起外界诸多推测,有说恋情遭遇小三,也有说两人性格不合。

  卓伟透露称,汪雨公子脾气不小,当年他从酒吧服务员口中得知一些细节,“他们经常去一酒吧,那个酒吧一个服务员跟我说的,好像说有一次汪雨打赵薇,然后赵薇跑了,赵薇把钱包丢在他们那了。”

  李钰

  随着女主角的离世 这段感情亦被尘封

  因病已故的女演员李钰,曾是汪雨的女友。两人的恋情相当保密,娱乐圈几乎无人知晓。直到李钰因淋巴癌辞世,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当天———2009年3月18日,汪雨出现,以李钰男友的身份出席。

  当天,神情凝重沉痛的汪雨送上“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的挽联,此后一直陪伴在李钰母亲的身边,更帮李钰家人接待前来悼念的朋友。李钰的家人也在现场表示,感谢汪雨这两年对李钰的不离不弃。由于两人拍拖期间未有亲密照片流出,极为低调,外界对这段恋情几乎一无所知。据李钰密友透露,从李钰患病直到病逝,汪雨都陪伴左右,寸步不离,让身边人十分感动。而李钰之所以在遗体告别仪式上穿婚纱,也是因为李钰和汪雨原本是打算结婚的。

  虽然随着李钰的离世,这段感情亦被尘封,但不少看官从此觉得这位公子哥有情有义,对其有所改观。

  少爷绯闻

  他与陈紫函?分分合合长达数年

  汪雨虽然不常被媒体拍到混迹娱乐圈,但绯闻女友的名单也不短。除了与黄奕的一张牵手照掀翻天之外,有几个女星的名字也曾与之联系。

  2004年5月,当赵薇和汪雨的情事在圈内逐步浮出水面之际,突然有则报道称汪雨此前的女友是女星张敏,赵薇“横刀夺爱”,引起不小的波澜,报道中说得有模有样,不过后来被张敏方面予以否认,经纪公司称报道完全是捏造事实。之后,张敏出席活动时亦公开回应,自己并不认识汪雨,何来拍拖之说?

  2005年9月,当时,汪雨已与赵薇分手,有媒体报道称,桃花正旺的他又另结新欢,就是《天龙八部》里扮演清新脱俗木婉清的青年女演员蒋欣,两人在聚会中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一拍即合。不过,该传闻被蒋欣否认,她大呼冤枉,表示完全不认识汪雨。

  2006年,有媒体爆出陈紫函手机丢失,其中一些和汪雨拍摄的亲密照片也随之外泄,绯闻随之而来,亦传出陈紫函插足汪雨与赵薇的恋情。陈紫函在做客某节目时称:“我不可能去抢别人男朋友。”在主持人继续追问和汪雨的恋情时,陈紫函最后承认:“这是第一次。既然话点到这里,我就要把话说清楚。我不想和赵薇有太多过节,我们只是彼此出现在不同的时间里。”有报道称,陈紫函与汪雨相识在2000年,分分合合长达数年,关系最为复杂。据称,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秘密交往了3年,之后分手。当与赵薇分手后,汪雨又重新追求陈紫函,两人在2005年底复合,但此次拍拖时间亦不长,后来汪雨转而与李钰相恋。

  踏入娱乐圈的“京城四少”

  汪小菲和大S订婚后,忽然冒出“京城四少”名号:汪雨、汪小菲、王烁、王珂。中国任何时候排“京城四少”,都脱离不开显赫的政治贵族背景,现在串起四人的却是与女星的绯色情事。

  四人中,汪雨是70后,年纪最长,情史最风流,最接近“公子哥儿”身份。他是汪道涵的小儿子,留学美国。汪道涵做过上海市长,汪雨的许多绯闻也在上海发生。最早的绯闻女友是从上海到香港拍戏的张敏,之后与红得发紫的赵薇出入各正式场合。赵汪分手,风闻和两人在娱乐会所与台湾黑社会打架有关,发生地在陕西南路,附近瑞金医院恰好有朋友值夜班,兴奋而低调地复述此八卦……此后,汪雨和黄奕牵手照引起轩然大波。时间证明,黄奕、陈紫函等皆是浮云:2009年3月,又一位琼瑶女李钰(原名李郁)病逝,穿着婚纱躺在北京八宝山的棺木里,汪雨作为男友一袭黑衣立于家属之列,不离不弃,深情厚意令人钦佩。这才是真正的情圣。

  汪小菲长于单亲家庭,母亲张兰跑到加拿大洗盘子,后回国开餐馆,2000年创“俏江南”,身家最高传至25亿,而汪小菲是3亿,不算巨富。开饭店讲求人脉,汪小菲暴得大名,始于去年他与张雨绮的高调恋爱,他和大S订婚更闹得满城风雨,三地八卦界措手不及。有了钱后,汪小菲留学法国,宣扬其母系“正黄旗”满清贵族血统,台媒将张兰奉为“慈禧后人”,大S见张兰被冠以“女王见慈禧”。坊间不仅传汪小菲是章子怡“提款机”,还传出汪父与章子怡苟且、和邓文迪做生意,异想天开地高看了这家能量。

  至于王烁,父亲原是手表厂职工,去香港结婚后搞北京房地产才掘得金子,继母是王艳。他本人并无多少成就,炫豪车,与房祖名等圈内活跃二世祖相交。和周迅姐弟恋一夜成名。慈善晚宴买下紫檀豪宅赠佳人,替周迅过生日放烟火惹火灾,都显得急迫而毛躁,高调恋爱半年偃旗息鼓。

  王珂列入“四少”是因为娶了美人刘涛。从婚礼名车游街到3亿私人飞机,在大街上打出老婆写真示爱,新闻都带着忽高忽低的炫耀。张雨绮和汪小菲分手后,被传投入王珂怀抱,正是人们的嘲笑。只是今日在小店门口还能看到:私人飞机少奶奶刘涛,露大腿至臀部,代言温州某牌70元一双的内增高鞋。

  民国时期“京城四少”是溥侗、袁克文、张伯驹、张学良,对比他们,今日“京城四少”参差不齐,且论财势品貌,无一人担当得起。他们不是最有钱的,也不是最有势的,他们只是明星名气的一部分。财富积累了这些年,内地暴发户涌现,刚富裕起来的人最想壮势,入上流社会镀金。明星常自我催眠,陶醉于“公主”、“王子”、“女王”等称呼,正好和暴发户二世祖的蠢蠢欲动一拍即合。

  “京城四少”意味着倜傥、风流,万事有人打点帮办,不必奋力谋夺。论貌,气宇轩昂,可王珂还不如新娘子挺拔高挑。论才,知诗书会风雅,谈吐不凡,可汪小菲连微博(http://t.sina.com.cn)文字都写不清。生意人风生水起了几年,二世祖们在国外泡了圈,还远未够火候。这样的“京城四少”满足的是民间八卦游戏。如同顶尖奢侈品不会在电视里向最广大群众投播广告,最漂亮的女人不会抛头露面演戏给大众看,真正有身份的少爷自有封闭的小圈子,绝不屑与外人道。 指间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