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四少vs女明星:王烁最浪漫王珂终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5:42  南方都市报
text1 王烁
text2 王烁(右)和好友房祖名
text3 王珂和妻女
text4 张雨绮与王珂传出绯闻不过三日,图片网上就上传了刘涛与王珂出席D&G派对的照片

  少爷档案

  王烁 他家能看到紫禁城

  富二代头上总少不了一个光环就是“海归”,今年28岁的王烁12岁便被送到美国读书,父亲是京城有名的房地产大亨王志才,拥有京城多家房地产公司,赫赫有名的王府井“金钱豹”自助餐厅也是他的家业之一。家住北京王氏旗下价值过亿豪宅“王府世纪”,远眺紫禁城,日常以劳斯莱斯代步。

  除了女友是明星,王烁还与娱乐圈有一丝联系,其继母是《还珠格格》里面的“晴格格”王艳。王艳在1999年嫁给王烁父亲。曾有网友翻出王艳在2002年参加《超级访问》节目时的一段录像,王烁曾作为“好友”出现在电视屏幕里对王艳表示“祝福”,可见王烁与这位明星继母的关系很好。

  王烁,因与周迅的一段恋情而在娱乐圈声名鹊起,巧的是,两人也是一个一见钟情的故事,而促成王烁和周迅这段恋情的红娘也是一位明星,他是房祖名。看来在娱乐圈中混,结交什么样的朋友,很重要。

  少爷女友

  周迅 豪礼相送分手收场

  王烁虽然比周迅小6岁,且2009年“姐弟恋”尚未流行,但爱情面前人人平等年龄神马的完全不是问题。据传促成王烁和周迅这段恋情的红娘是房祖名。一向人缘甚广的成龙与王烁父亲是相识多年的世交,而年纪相近的房祖名与王烁认识后即成投缘好友,据说房祖名每次到访北京都会约王烁外出。有一次房祖名还约了其他友人,友人名单里当然少不了周迅。无心插柳便柳成荫,王烁对周迅一见钟情,之后便对她展开追求。

  去年4月,周迅乘坐王烁的劳斯莱斯结伴出席成龙的生日会,两人的恋人关系才浮出水面,王烁成为了周迅“传说中的男友”。据说,开豪车追女星是他的杀手锏。6月,周迅发表声明宣布与李大齐分手。9月,第七届芭莎慈善之夜,房祖名受王烁“电话遥控指挥”,以388万元拍得一尊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送给周迅,一时震惊四座,周迅也当场难掩惊喜甜蜜,王烁是周迅的男朋友的事情终于水落石出。随后,周迅在电影《风声》香港首映礼上正面承认王烁的新男友地位,接着即有圈内人爆料周迅与王烁已经同居在爱巢“王府世纪”,并多次传言周迅已经怀孕,甚至还有“流产”一说,但这些消息始终未有得到证实。

  据悉,周迅一向敢爱敢恨,对于恋情也从不掩饰,然而屡次失败后,为了保护和王烁的这段恋情,周迅明显低调了许多,不像以往那样把爱情喊出口。而王烁对与周迅这段恋情的高调似乎也在证明他的认真,为了博周迅欢颜不惜“大出血”,天价送惊喜,费尽心思搞花样。

    据圈中说法,王烁是个非常浪漫的人,常常给周迅送花送礼物,只要是周迅喜欢的东西,王烁就会毫不犹豫买下来。去年10月18日是周迅35岁的生日,在周迅生日会上,王烁在电话的另一头当众祝贺周迅:“生日快乐,宝贝!”恋情甜蜜高调至极,当天晚上王烁还为周迅大放烟火庆祝,差点引发火灾。

    这些曝光的甜蜜史让不少周迅的粉丝也大呼幸福,纷纷希望痴情的王烁和重视感情的周迅可以修成正果。可惜好景不长,两人相恋不到半年,王烁便被传另结新欢,敢爱敢恨的周迅知道后即主动提出分手。

  卓伟向记者透露称,圈内流传的分手原因版本是,周迅“驭夫”太严,“据说连上网都管,据说这个消息是小王自己跟朋友说的。”不管原因为何,此情已逝,只留下一声唏嘘,想当年,两人拍拖多牛啊,百万拍礼送上,烟花逗得佳人乐……

  少爷绯闻

  他与爱戴?肯定不是谈恋爱

  和许多“富二代”一样,王烁也喜欢结交娱乐圈人士,当然就少不了绯闻,据传牛萌萌、范冰冰、李小璐都曾是王烁的女友。据未经证实的传闻称,一位资深经纪人透露,2007年王烁与牛萌萌热恋,据说当时名不见经传的牛萌萌能够走红,还接拍了不少电视剧,幕后出钱出力的金主便是王烁。可是到了2008年两人就分手了,王烁转而追求范冰冰,为了打动范冰冰,他曾送给范冰冰一块价值80多万元的名表,还常送大得离谱的鲜花给范冰冰,据说两人相恋了一段时间,但很快就分手。不过,范冰冰的工作人员对此予以否认,称两人只是朋友。此外,有传李小璐也是王烁的绯闻女友之一,不过在某次媒体采访中传闻被李小璐全盘否定了,称只是见过王烁,并没联络。王烁的绯闻女友名单中,被拍到“有图!有真相?”的绯闻事件是与女星爱戴。

  2010年1月,周迅与王烁的分手消息在媒体中炒得沸沸扬扬,被证实后王烁“蓄发明志”,终日难得一见。后来终被媒体撞见,某天深夜时分又重现了去年携佳人回豪宅的一幕,“女主角”是歌手爱戴!据传王烁与爱戴本来就是认识多年的老相识,两人对彼此印象也不错,当时就有网友爆料称两人早已“暗度陈仓”。当时爱戴出演了爱情喜剧电影《活该你单身》,与林心如一起担纲女主角,据说《活该你单身》这部影片中有来自于王烁的一部分投资,而王烁参与投资的要求就是让爱戴担任女主角,为此编导不惜修改剧本,为爱戴大加戏码,使得爱戴在影片中出彩的戏份超过了林心如,而且角色也非常讨巧。对此,卓伟分析称,“王烁跟爱戴我感觉肯定不是谈恋爱,可能就是朋友吧。”

  少爷档案

  王珂 神秘富豪,底细尚未摸清

  王珂,有神秘富豪之称,因为他的背景至今未有定论。曾传王珂是地产大亨王石的长子,后来王珂亲戚(王珂的表叔冯二成)出面否认这一传闻。王珂和刘涛本人对此一直没有回应,王珂的家世和身份依然是一个谜,只有些许零落信息在坊间传播,反正是个有钱人,公司市值200亿。而王珂也鲜少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第一次是举行婚礼当天,那也是他的长相首次曝光;近期则是与刘涛一同出席奢侈品牌派对,其好友、奢侈品牌Dolce&Gabbana创始人、两位设计大师Dom enicoDolce和StefanoGabbana首次来华,邀请王珂夫妇参加派对。

  王珂恐怕是“四少”中感情史最为简单的,也是“四少”中到目前为止唯一开花结果的一个,他与女明星的交集就是刘涛,两人也是闪婚一族,育有一女一子,凑成一个“好”字,幸福。

  少爷绯闻

  他与张雨绮?太不靠谱

  令人意外的是,近日,汪小菲、大S、张雨绮之间的感情事件一度涉及到王珂。有媒体爆出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不甘寂寞,早与女星刘涛的老公王珂在郊外共筑爱巢已2个多月。但11月2日,刘涛先是与老公亲密现身某珠宝活动现场,晚间22时43分,又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言,力挺丈夫,“闪婚可以不需要祝福,但需要勇气与尊重……请你们那些居心叵测的人都回家洗洗睡了吧!这个世界虽不大,也没那么多亲戚。”

  对于这个意外的传闻,卓伟表示自己并未从圈内听到任何风声,“首先我没听说,第二也没看到拍到他们一起的照片。”他提示各位八卦群众,八卦须懂得分辨,“很多传闻你要看这个传闻的渠道,传闻如果是从娱乐圈内部人士传出来的,我觉得可能还会比较靠谱;如果你说从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连明星都没见过,连张雨绮都没见过,大S他都没见过的一个人,从他那传出来什么张雨绮又跟王珂了,我觉得那新闻恐怕就不见得靠谱了。”

  少爷老婆

    刘涛与他一见钟情 相识20天登记结婚

  当刘涛与王珂在一起,人们的关注点往往是“贵气逼人”。就以两公婆日前出席奢侈品派对来说,从照片可以看到,阔太刘涛脖子上佩戴一串奢华项链,贵妇气质不言而喻,艳光四射。

  时光回到两人大婚的现场。2008年1月6日,王珂与刘涛在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举行婚礼,现场俨如名车派对: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劳斯莱斯、奔驰……大批看热闹的老百姓,不仅看还拍下照片,瞬间,刘涛婚礼疯传网络名震天下。

  据悉,王珂和刘涛当天在婚礼现场讲述了他们奇妙的爱情之路:2007年8月,王府井半岛酒店的电梯里,两人不期而遇,惊鸿一瞥间,王珂便爱上了眼前的女子。9月6日,从报纸上打听到刘涛“下落”的王先生特意去参加了一场时尚派对,在那里,两人正式相识,爱火滋生得迅猛而又热烈,仅仅20天,9月26日,两人就在北京某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闪婚速度之快,恐怕连风头正劲的“大小恋”都要自愧不如。婚礼上,王珂还化身酒店大厨,亲自为老婆制作贴心甜点,甚至还将两人第一次牵手的街边长椅也运来现场,送给刘涛作为爱的纪念,一时传为佳话。

  至今,刘涛与王珂三年抱俩,生下一双活泼可爱的儿女,刘涛则保持火辣身材,全家其乐融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