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李模才凭借《看见恶魔》获最佳摄影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8:28  新浪娱乐
text1 李秉宪代领奖

  新浪娱乐讯 第31届韩国电影青龙奖于11月26日晚在首尔国立剧场举行颁奖礼,《结义兄弟》获最佳影片大奖,郑在英凭借《苔藓》称帝,影后一奖诞双黄蛋,分别被《诗》中的尹正熙与《深夜的FM》中的秀爱摘得,而之前一直呼声最高的元彬仅获人气。李模才凭借《看见恶魔》获最佳摄影奖,以下为获奖感言:

  李秉宪代理领奖:我觉得李模才老师会说感谢两位男演员的努力和所有工作人员(下面鼓掌大笑)。(Toda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