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0:56  新浪娱乐

  北京国际电影季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具有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开放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的大型电影主题活动,亦是北京市的重大文化活动。北京国际电影季旨在融汇国内国际电影资源,搭建展示交流交易平台。

  北京国际电影季拟于每年4月举行,第一届北京国电影季将于2011年4月23日至28日举行,由开幕式、北京展映、电影魅力o北京论坛、北京电影洽商、电影音乐会、闭幕式等主体活动,以及“电影看世界”纪录片(短片)征集、电影季标志与海报征集、电影季形象大使推选、电影藏品展览等相关活动构成。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北京民族电影展也将纳入电影季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