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香港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岱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9:08  新浪娱乐[ 微博 ]

  香港银都机构有限公司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岱先生系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

  赴香港工作前,宋岱先生担任西影厂副厂长、党委委员,西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西部电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

  宋岱先生是活跃在业界的资深影人,目前,宋岱先生担任的社会职务包括: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电影海外保护协会副理事长,香港特区政府电影发展局委员,香港特区政府贸易发展局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香港影业协会名誉会长,香港电影商会创会理事,香港电影制作发行协会副理事长,香港华南电影工作者联合会荣誉副会长。

  作为资深的出品人,制片人,宋岱先生的主要作品有《天地英雄》《美丽的大脚》《情癫大圣》《生日快乐》《天堂口》、《色·戒》、《不能说的秘密》《老港正传》《伤城》《桃花运》《窈窕绅士》《一代宗师》等电影六十余部,电视剧近二十部(600余集),在国内和境外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人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