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12月28日,银都机构6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导演王家卫率《一代宗师》主演梁朝伟、赵本山、章子怡、宋慧乔、小沈阳、张震、王庆祥从广东片场赶来,为庆典助威。

银都历史 更多>>

  • 六十年电影光辉——从长凤新到银都
  • 银都于1982年正式成立,由长城、凤凰及新联等公司合併而成,一直致力提携新晋导演,勇于投资一些较具实验性的电影。曾参与制作超过70部电影的邱礼涛,首次执导之作《靓妹正传》(1987)便是由银都出品。以风格偏锋见称的刘国昌,同样以银都出品的《童党》(1988)展开导演生涯……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媒体报道 更多>>

中新网:王家卫《一代宗师》首亮相 章子怡扮相美

华人知名导演王家卫的新作《一代宗师》正在紧张拍摄中,28日晚,他首次携电影主创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张震、宋慧乔、小沈阳、王庆祥在北京亮相。

新快报:银都办60年庆 《一代宗师》真要等到2046年?

王家卫导演拍足八年、曾被甄子丹讽刺要等到2046年的电影《一代宗师》,昨天晚上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银都六十周年的庆典晚会上全明星阵容首次亮相。

新京报:王家卫:梁朝伟打不过赵本山 小沈阳角色很神秘

秘密拍摄一年有余的王家卫新作《一代宗师》昨日终于有大动静,在香港银都机构60周年庆典上,导演王家卫率领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小沈阳、张震、宋慧乔、王庆祥等主演压轴亮相。

媒体报道 更多>>

北京晨报:《一代宗师》打得很辛苦 梁朝伟断手赵本山转型

银都机构60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400多影人齐聚庆典现场。华语功夫巨作《一代宗师》的导演王家卫携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等全明星首度向公众亮相。梁朝伟等人表示,《一代宗师》打得真的很辛苦。

华商报:银都机构60年庆 《一代宗师》2011年铁定上映

梁朝伟、章子怡等《一代宗师》主创阵容首次完整亮相,并发布新版概念视频,2011年将铁定上映。

信息时报:银都60周年庆 王家卫的慢章子怡都有段子了

昨日,银都机构6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数十位明星到场祝福。不过全场最受人瞩目的还属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压轴亮相却吊足所有人的胃口。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