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系列巨作(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4:3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合体的海报

  5.《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Two)

  系列第八作/大结局 北美公映日期:7月15日

  版本:2D,3D/3D IMAX

  随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结尾伏地魔手持接骨木魔杖在天空射出一道闪电时,宣告最终的决战将正式拉开序幕。亿万哈迷翘首以盼的盛世巨作完结篇将在暑期档公映,这必将成为电影史最重要的时刻之一,影史票房纪录能否再书写就在此一搏。大结局内容紧接上一部,还有4个魂器尚未摧毁,未知的磨难仍旧考验着哈利,而昔日宁静的霍格沃茨已完全沦陷伏地魔势力,哈利肩负“救世之星”的重任要将这场战争继续下去。执筒4部HP电影的大卫-耶茨放话《哈利-波特》最终篇下集将展现前所未有的震撼魔法场面,激烈炫目的巫师大战、巨龙飞离古灵阁、哈利与伏地魔的终极交锋等诸多系列未曾展现的画面。而影片最后也将呈现19年后结婚生子的中年三人组,奥斯卡最佳化妆奖影片《本杰明-巴顿奇事》幕后团队亲历助阵,完美呈现老态妆容三人组。此外影片有3D助阵,必定会是系列最具震撼视听效果的一部。

  可能看好的理由:

  陪伴影迷走过10年的《哈利-波特》将最后一次在暑期档施展魔法,无论如何影迷们都不可错过。另据部分演员透露,最终的大战会云集众多知名戏骨,精彩演技的交锋也将是一大看点。

  可能不看好的理由:

  动作戏将是系列最密集的一部,一贯见好就收的耶茨对动作戏能否把握得当,还需拭目以待。

  引进指数:★★★★★ 期待指数:★★★★★ (哈迷疯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