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各种欢乐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6:06  新浪娱乐[ 微博 ]

  六.各种欢乐

  喜剧片永远是最好的调剂品,《宿醉》中的囧人帮将为我们带来新的笑点。娜塔莉-波特曼的《王子殿下》将复制《菠萝特快》式的笑料,而亚当-桑德勒当然也不会闲着。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各种欢乐篇海报主打情欲牌

  1.《不求回报》(No Strings Attached)

  导演:伊万-雷特曼(Ivan Reitman)

  主演: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

  上映日期:2011年1月21日

  版本:2D

  发行:派拉蒙影业公司(Paramount Pictures)

  简介:娜塔莉-波特曼尝试演出性喜剧,展现自己的另一面,影片聚焦现代社会越来越普遍的青年男女同居现象,反映了新一代人的爱情观。剧情也很简单:两个好友决定开始一场“不谈爱只谈性”的关系,然而渐渐发现在相处中他们爱上了对方。

  关键词:喜剧,性,限制级。

  可能好看的原因:娜塔莉-波特曼童星出身,2010年借《黑天鹅》(Black Swan)成功转型挑战奥斯卡有望,2011年开始玩激情,与艾什顿-库彻合作的“性喜剧”被打上“限制级”的标签,两人的“裸体”也成为看点之一。

  可能不好看的原因:本片的原名为重口味的“Fuckbuddies”,之后派拉蒙害怕片名惹上种种问题更改为“No Strings Attached”,不知这是否意味着派拉蒙左右摇摆不坚定的决心,造成本片意欲挑战性感却又不敢碰触底限的尴尬境地。

  期待指数:★★★★

  引进指数:0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各种欢乐篇《小屁孩日记》主演扎克瑞-戈登一脸萌相

  2.《小屁孩日记2》(Diary of a Wimpy Kid 2: Rodrick Rules)

  导演:大卫-鲍沃斯(David Bowers)

  主演:史蒂夫-茨恩(Steve Zahn)/拉琪儿-哈里斯(Rachael Harris)/扎克瑞-戈登(Zachary Gordon)

  上映日期:2011年3月25日

  版本:2D

  发行: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Twentieth Century-Fox Film Corporation)

  简介:影片改编自同名儿童作品,原作是一本漫画与涂鸦加上文字说明的另类日记。主人公格雷(Greg Heffley)是一个念初中的半大小子。他善良、诚实、聪明、爱玩,满脑子的鬼点子。他的妈妈让他记日记,他除了松散地记述了有趣的或难忘的事情外,还画了许多漫画。在日记里,格雷记叙了他如何驾驭充满冒险的中学生活,如何巧妙逃脱学校歌唱比赛,最重要的是如何不让任何人发现他的秘密……

  总之,那些十几岁孩子常遇到的麻烦事他都毫无例外地遇上了:他的父母不让他打电子游戏,他的哥哥欺负他,他的弟弟总给他惹麻烦,而他学校的女生则认为他不过是浪费她们的时间。

  关键词:初中生,喜剧,小说改编。

  可能好看的原因:前作《前作小屁孩日记》(Diary of a Wimpy Kid)热热闹闹,奠定了一定的人气基础,这部电影不会给观众带来太大的压力,在嬉笑放松之余还能引发对人生的小小思考,何乐而不为呢。

  可能不好看的原因:前作的评价并不高,本片最初的定位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家庭之作,上映后却变成了一部“儿童片”。

  期待指数:★★★

  引进指数:★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各种欢乐篇《王子殿下》海报

  3.《王子殿下》(Your Highness)

  导演:大卫-戈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

  主演:丹尼-麦克布莱德(Danny McBride)/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上映日期:2011年4月8日

  版本:2D

  发行:环球

  简介:

  《王子殿下》基本上由《菠萝特快》原版人马制作,除了主演赛斯-罗根换成了娜塔莉-波特曼,时代从现代换到了古代,其他的我们基本可以期待同级别的笑果,丹尼-麦克布莱德饰演一位懒惰自大的王子,而詹姆斯-弗兰科饰演他的弟弟,为拯救他们父亲的国度而踏上一个奇妙的征程,和他们结伴的还有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一位骁勇善战的公主,同时她也是懒王子爱慕的对象,其余登场的还有女巫、巨魔这些乱七八糟的、一个中世纪冒险该遇到的那些牛鬼蛇神们。

  既然是《菠萝特快》的中世纪表亲,那可想而知影片必然会充斥着大量又脏又荤的段子,假日娜塔莉-波特曼因《黑天鹅》加冕了奥斯卡的影后,那么她的后影后时代紧跟着就是这么两部劲爆的限制级喜剧片也算是给她的人气火上浇油了。

  可能好看的理由:如果你好《菠萝特快》那口,如果你喜欢这种喋喋不休的荤段子风格喜剧片,那这绝对是你的茶。

  可能不好看的理由:这种影片严重依赖对语言的理解,如果没有足够的听力水平,就祈祷有一个高水平的字幕吧,这一点也决定了这部影片很难被引进。

  引进指数:★(恶俗的限制级喜剧片,较高的本土化难度) 期待指数: ★★★★★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各种欢乐篇活宝们游曼谷捅马蜂窝

  4.《宿醉2》(The Hangover Part II)

  导演:托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

  主演: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Zach Galifianakis)/艾德-赫尔姆斯(Ed Helms)/连姆-尼森(Liam Neeson)

  上映日期:2011年5月26日

  版本:2D

  发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 Co.)

  简介:目前关于《宿醉2》剧情本身的消息还不多,故事主线是说结婚后的新郎官带着他的一帮子哥们到曼谷旅游,结果再次搞得一团糟。除此之外其他演员变动消息倒是不少,号称“史上最大牌”客串的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已经确定在片中出演自己,衰事连连的梅尔-吉布森(Mel Gilbson)意欲加盟剧组却被拒绝,原本要出演的纹身师换成了同样大牌的连姆-尼森。此外,还传出演员在曼谷的拍摄片场出意外事故等等新闻,这部《宿醉》(The Hangover)的续集成为了持续的热点话题。

  关键词:喜剧,续集,异域风情。

  可能好看的原因:《宿醉》不仅仅凭借小成本赚了一个盆满钵溢,还给泰森带来了事业第二春,功效绝对不一般。假如《宿醉2》能维持前作的水准不退步的话,也会是一部给力的爆笑喜剧。而原班人马齐齐出动或许能给观众吃一颗定心丸。

  绝对强大的客串阵容也是影片看点之一。

  可能不好看的原因:第二部还会继续玩失忆么?如果继续玩失忆会不会新意全无?

  期待指数:★★★★★

  引进指数:0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