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各种欢乐(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6:0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动物园看守》海报

  5. 《动物园看守》(The Zookeeper)

  导演:弗兰克-克拉斯(Frank Coraci)

  主演:凯文-詹姆斯(Kevin James)/ 罗莎里奥-道森(Rosario Dawson)/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配音/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配音/贾德-阿帕图(Judd Apatow)配音

  上映日期:2011年7月8日

  版本:2D

  发行:哥伦比亚影片公司(Columbia Pictures)

  简介:凯文-詹姆斯饰演一名十分受动物喜爱的饲养员格里芬(Griffin Kayes),可是当他发现自己更愿意和狮子在一起,而不是女人时,格里芬决定离开动物园,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动物园里的动物看出了这个想法,“绞尽脑汁”把他留下,帮他向暗恋多时的女孩表白,求婚。它们决定揭开尘封已久的秘密,那就是,动物也会说话……

  关键词:喜剧,浪漫,动物说话。

  可能好看的原因:凯文-詹姆斯凭借《百货战警》(Paul Blart: Mall Cop)取得事业突破,憨厚的形象十分符合动物园管理员要求。

  绝对适合家庭一起观看:动物都说话了。

  可能不好看的原因:所以这是科幻片么?

  期待指数:★★★★

  引进指数:★★★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各种欢乐(2)凯瑟琳海格尔的定妆照

  6. 《金钱第一》(One for the Money)

  导演:朱莉-安妮-罗宾逊(Julie Anne Robinson)

  主演: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约翰-雷吉扎莫(John Leguizamo)/杰森-奥玛拉(Jason O'Mara)

  上映日期:2011年7月8日

  版本:2D

  发行:狮门影业公司(Lions Gate Films)

  简介:凯瑟琳-海格尔在片中饰演一名刚刚失业又离婚的失意女子斯蒂芬妮(Stephanie Plum),心灰意冷的她找到表姐威妮(Vinnie)一起做起了假释犯保证人的生意,她的第一任务是找到一名消失的逃犯,阴差阳错的是这名逃犯是斯蒂芬妮的“前炮友”乔(Joe Morelli),而这单任务的报酬高达十万美元。

  斯蒂芬妮为了解决自己的财政问题,不惜血本当上了赏金猎手,一方面她要设下层层迷局引乔上钩,另一方面她要应付难缠的老妈和疯狂的祖母……

  关键词:喜剧,犯罪,小说改编。

  可能好看的原因:同名小说《金钱第一》一经出版便饱受好评,连续75周在《今日美国》(USA Today)畅销书榜上有名,获得1995年黛利丝奖(Dilys Award),这或许为影片的故事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可能不好看的原因:凯瑟琳-海格尔凭借美剧《实习医生格蕾》(Gray’s Anatomy)走红,后出演《一夜大肚》(Knocked Up)、《27套礼服》(27 Dresses)成功转战大银幕,也是为数不多从美剧翻身的演员之一。但是近年来作品《丑陋事实》(The Ugly Truth)、《杀手们》(Killers)、《我们所知道的生活》(Life as We Know It)票房与口碑皆不理想,此时海格尔仍不改戏路继续喜剧,这路有点越走越窄了吧……

  期待指数:★★★

  引进指数:★★

好莱坞:2011电影攻略-各种欢乐(2)亚当-桑德勒在喜剧《杰克和吉尔》中反串女生

  7.《杰克与吉尔》(Jack and Jill)

  导演:丹尼斯-杜根(Dennis Dugan)

  主演: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阿尔-帕西诺(Al Pacino)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2日

  版本:2D

  发行:哥伦比亚影片公司(Columbia Pictures)

  简介:《杰克与吉尔》讲述的是双胞胎兄妹杰克和吉尔的故事,亚当-桑德勒除了扮演杰克外,还将同时扮演他的双胞胎妹妹吉尔。

  关键词:喜剧,男扮女装。

  可能好看的原因:亚当-桑德勒片中男扮女装,演员卡司强大:目前确定出演的有汤嫂凯蒂-霍尔姆斯、影帝阿尔-帕西诺,“绿灯侠”瑞安雷诺兹(Ryan Renolds)也有望加盟本片。导演丹尼斯-杜根与桑德勒多次合作,《随波逐流》(Just Go with It)、《长大后》(Grown Ups)等等都出自两人之手,喜剧是他擅长的题材。

  可能不好看的原因:亚当-桑德勒的“贱喜剧”风格或许会引发某些不适,而一般男扮女装的桥段都会与“恶俗”联系在一起,所以……

  期待指数:★★★

  引进指数:★★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