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黑美人”抢镜 超级英雄座驾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金刚狼的摩托车

  6.金刚狼的摩托车

  来自:《金刚狼》(Wolverine)(2009)/《X战警》(X-Men)(2000)

  所有者:金刚狼

  桀骜不驯充满野性的金刚狼嗜爱摩托车,《X战警》中他就曾拐走独眼龙的宝贝座驾。在系列前传《金刚狼》中,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上演单枪匹马单挑悍马加武装直升机的壮举,最终这位现代版的堂吉诃德用他尖锐的合金爪子突围而出。要不是当年的电影样片泄露事件,这本该成为一个非常经典的特技场面。

组图:“黑美人”抢镜超级英雄座驾盘点(2)灵魂战车

  7.灵魂战车

  来自:《灵魂战车》(Ghost Rider)(2007)

  所有者:恶灵骑士/约翰尼-布雷兹(Johnny Blaze)

  恶灵骑士可谓是最适合出演摩托车广告的漫画人物,他那辆由金属与人骨组成的火焰战车就像是从地狱开来一般。

组图:“黑美人”抢镜超级英雄座驾盘点(2)红雾的座驾

  8.红雾的座驾

  来自:《海扁王》(Kick-Ass)(2010)

  所有者:红雾/克里斯-迪阿米克(Chris D'Amico)

  经典的红黑配色,有些古怪的引擎盖鼻环,这辆福特野马改装车和红雾的行头非常配,可惜片中并没有多少追车场景,红雾也只是绣花枕头一包草的假英雄。

组图:“黑美人”抢镜超级英雄座驾盘点(2)不可思议之车

  9.不可思议之车

  来自:《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2004)

  所有者:不可思议先生/鲍勃-帕尔(Bob Parr)

  能够容纳一整家子人外加鲍勃-帕尔的大肚子,这本身已经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这辆车简直是居家旅行,外出行侠仗义的最佳工具。

组图:“黑美人”抢镜超级英雄座驾盘点(2)尼摩船长的土耳其风格跑车

  10.尼摩船长的土耳其风格跑车

  影片:《天降奇兵》(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2003)

  所有者:尼摩船长

  这辆极尽奢华的跑车或许是《天降奇兵》这部烂片中唯一的亮点,无论是由象牙与白银打造的车身还是极具未来感的六车轮设计都让人印象深刻,片中的飞车追逐场面中这辆豪华跑车也大发神威。《天降奇兵》由同名漫画改编,片中齐集数位来自不同文学名著的经典人物,而这辆跑车的所有者就是来自《海底两万里》这部科幻小说中的尼摩船长。

  (西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