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公布海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7: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海报 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已于日前启动了筹备工作,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国产影片竞赛单元现面向全国开始征片。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纳入“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除了进行国产电影(含合拍片)评奖之外,还将举办入围国产影片展映、剧组见面会、电影学术研讨会、大学生影评大赛、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颁奖典礼大学生主持人选拔大赛、电视电影评奖、优秀电视电影展映、非竞赛性专题学术影展、华语电影高校巡展等形式多样的展映、评选、研讨、交流活动。

  本届电影节将于2011年3月26日开幕,4月27日闭幕,届时将举办电影节闭幕式和颁奖盛典,现场揭晓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电视电影竞赛单元的所有奖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