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持人选拔大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3:0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主持人选拔大赛是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从2009年增设的一个重要竞赛单元。为了更好地体现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以大学生为主体的特色,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向全国各高校热爱主持,喜欢挑战的在校大学生设立了这一活动,最终获胜的选手将会接受中国电影频道专业化的主持人培训,并携手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一同闪耀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颁奖典礼;其余进入决赛的选手将组成大学生采访团在颁奖典礼现场对获奖嘉宾进行现场采访。

  大赛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发掘优秀人才,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气质和风范。作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竞赛单元的一项大规模、高规格、权威性强的专业竞赛活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主持人选拔大赛自首届举办之初便广受各大媒体、全国高校和海内外学子的关注和支持,目前已经成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中极具影响力的一项赛事。

  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主持人选拔大赛获奖选手

  冠军:李学刚 中国农业大学

  亚军:赵子豪 中国传媒大学

  季军:屠化   中国政法大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