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洛杉矶之战》主演-布丽姬·穆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布丽姬·穆娜(BRIDGETMOYNAHAN:Michele)的天赋与美丽加上成功电影的推力,奠定了她在好莱坞的地位,使她成为好莱坞最受欢迎的一线女演员之一。

  最近,穆娜参演了福克斯的影片《蕾蒙娜和姐姐》(Ramona and Beezus),在片中与约翰·科尔贝特(JohnCorbet)及金妮芙·古德温(GinniferGoodwin)演对手戏。穆娜参演过许多成功电影,与好莱坞的多位一线男明星有过合作。她与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Cage) 及 伊森·豪克(Ethan Hawke)共同参演了电影《战争之王》(Lord of War),并在科幻片《我,机器人》(I, Robot)中与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合作。而影片《我,机器人》也成为了当年的重磅暑期电影。同时,她与阿尔·帕西诺(AlPacino)及科林·法瑞尔(ColinFarrell)共同出演了试金石影片公司(Touchstone Pictures)的超级惊险影片《谍海计中计》(The Recruit);另外,在政治悬疑片《惊天核网》(The Sum of All Fears)中,她与本·艾弗里克(BenAffleck)演对手戏。该片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根据汤姆·克兰西(TomClancy)的最佳畅销小说改编。

  穆娜在迪斯尼(Disney)电影 《郊狼俱乐部》(Coyote Ugly)中的表现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该片由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默(JerryBruckheimer)制作出品。同时,她出演了独立电影《荒芜》(In the Weeds),并与约翰·库萨克(JohnCusack )合作出演Miramax公司的 《缘分天注定》(Serendipity);另外,在电影《未知》(Unknown)中,她与格雷格·金奈尔(GregKinnear)演对手戏;在《狮口惊魂》(Prey)中与吉姆·卡维泽尔(Jim Caviezel)演对手戏;在《噪音》(Noise)中与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有过合作;而在Yari电影公司出品的影片《格瑞的困扰》(Gray Matters)中,她与希瑟·格拉汉姆(HeatherGraham) 及茜茜·斯帕切克(Sissy Spacek)也有合作。

  在电视方面,穆娜参演了广受好评的HBO电视连续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在该片中,她饰演了Natasha和Carrie的情敌以及Mr. Big的妻子。同时,Moynahan还参演了J.J·阿布拉汉姆(J.J. Abrams)的美国广播公司热门剧集《六度空间》(Six Degrees)。

  目前,穆娜正在参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剧《警察世家》(Blue Bloods)的拍摄。

  穆娜出生于纽约州的宾汉姆顿(Binghamton),在麻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的朗梅多(Longmeadow)长大。目前,她定居于洛杉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