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64届戛纳主竞赛单元-《亡命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9:30  新浪娱乐
《亡命驾驶》海报 《亡命驾驶》海报

  片名:《亡命驾驶》(Drive)

  国家:美国

  导演: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Nicolas Winding Refn)

  主演:凯瑞-穆丽根(Carey Mulligan)

  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

  朗-普尔曼(Ron Perlman)

  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

  剧情:《亡命驾驶》由作家詹姆斯-萨里斯(James Sallis)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剧中主角特拉沃白天是一位技艺高超的特技替身演员,晚上则为抢劫团伙充当眼线。但当一次抢劫失败时,他却卷入了一场阴谋之中,只有使劲全身解数他才能活下来。

  这部影片最初确定由《黑暗侵袭》(The Descent)系列导演尼尔-马歇尔(Neil Marshall)执导,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主演,后改由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执导,主演也更改为瑞恩-高斯林。这是雷弗恩执导的影片第一次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他的作品素来充满了暴力元素,往往在主角的内心斗争上下足苦功夫。在执导了《末路狂奔》(Pusher)系列之后,他已经成为一位小有知名度的Cult片导演,而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是他再次展现才华的一个绝佳舞台。

  《亡命驾驶》就像是一部上世纪40年代的犯罪题材低俗小说一般,剧情融合了谋杀,背叛和复仇。故事情节穿插了诸多闪回,通过复杂而宛如胶片一般的叙述方式展现了主角特拉沃的复杂性格。另外故事也回到过去,探索了主角贫穷而充满麻烦的童年。

  (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