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加勒比海盗4》场景--夏威夷考艾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5:56  新浪娱乐
资料:《加勒比海盗4》场景--夏威夷考艾岛
夏威夷考艾岛风景如画
资料:《加勒比海盗4》场景--夏威夷考艾岛
夏威夷考艾岛海滩

  《加勒比海盗4》想呈现的是观众在任何一个海盗影片中都没有经历、没有体验过的奇妙之旅。这部《惊涛怪浪》的美术指导是曾经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约翰·麦尔,剧组选了很多的外景地,从夏威夷到加勒比海,再到伦敦,遍布摄制组的足迹。来自美国的艺术总监汤玛斯·沃斯(Tomas Voth)、来自英国的艺术总监格雷·弗瑞曼(Gary Freeman)率领庞大的设计师队伍,设计工作人员和美术师们,在太平洋和大西洋海岸的海盗拍摄过程中付出了艰辛的劳动。

  夏威夷考艾岛

  “前三部海盗系列大都是在加勒比海实景拍摄的,”杰瑞·布鲁克海默说,“但在这部《惊涛怪浪》,我们要呈现出更多能让人惊叹‘美得超乎自然’的场景。”经过对大量取景地的考察,影片摄制组决定将影片的 主要拍摄地确定为夏威夷群岛的考艾岛和瓦胡岛,每一个海岛和每一片海洋都会呈现出完全不同风格的美景。

  “我们选择的这些海岛中,尤其是考艾岛,岛上有非常特别的丛林、群山,还有美丽的海岸线。”罗伯·马歇尔说。“那儿的丛林郁郁葱葱,而且面积大的让人吃惊。瓦胡岛的风景也非常迷人。我们的拍摄基本在那儿完成的,也是在那儿登上了黑胡子的船‘安妮女王复仇号’。”

  根据约翰·麦尔的设计,“安妮女王复仇号”是黑胡子的旗舰,这艘特别的船让人印象深刻,它雄伟壮丽,能传递出残忍的海上霸主所特有的恐怖气息,这艘船还要为展现黑胡子的邪恶力量加分。最具特色的就是那些骨头的布置,这些腿骨和手臂的骨头都来自黑胡子剑下的牺牲品,此外还有满墙的头骨,这些无不暗示黑胡子手里有多少冤魂,船尾是明亮的灯塔,说明这艘船是兼具多重功能的指挥舰,它的设计超凡脱俗。船头悬挂着黑胡子的骷髅旗,一个巨大的角骨架,一只手里握着高脚杯,另一只手里抓鱼叉,这样的设计展现出船的主人在尽情享受他的战利品。

  “安妮女王复仇号”上,不仅要展现出大量超自然的恐怖场景,同时还有表现出月光照耀下的浪漫舞会,因为杰克船长和安杰莉卡两个心口不一的主角还要在这艘船上展开另一个故事,由执行制片约翰·德卢卡设计舞蹈动作,史蒂芬·格雷厄姆(Stephen Graham)扮演的斯克拉姆演奏的大型曼陀林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