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加勒比海盗4》场景--白帽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5:56  新浪娱乐
资料:《加勒比海盗4》场景--白帽湾
白帽湾有着美人鱼的传说(剧照)

  设计场景:白帽湾(拍摄地洛杉矶环球影城)

  影片中特别凶险的白帽湾,343英尺长,22英尺深,设计由约翰·麦尔完成,参与制作的是美国掌握一流技术力量的布景师格雷格·卡拉斯(Greg Callas)和他的创作团队,该场景是洛杉矶环球影城的一部分。在那儿更适合表现水面复杂的特技效果。事实上,白帽湾是由一系列有着内部关联的混凝土水箱构成,看似凶险异常的水面特效,其实完全在摄制组的掌控之中,奥秘就在这些水箱被搭建在一起,然后淹没在水里。

  “白帽湾是探寻不老泉之旅的起点,”麦尔说,“在那儿美人鱼的传说流传了数百年,那儿也是所有海盗和水手心中不寒而栗的恐怖之地。”

  包括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扮演的赛琳娜在内,出现在水手们面前的美人鱼,其中有7位是由超级名模和出色的女演员扮演的,另外还有22个技艺高超的花样游泳运动员,她们中的很多人都曾经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舞蹈动作和队列的设计都出自坎迪斯·希普之手,辅以全套的动作捕捉系统,后期再经过电脑系统的处理,这些处理来自工业光魔(Industrial Light & Magic)公司专业的电影视觉特效设计师查尔斯·吉布森(Charles Gibson)和本恩·斯诺(Ben Snow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