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9:24  新浪娱乐
《秘密》剧照 《秘密》剧照

  片名:《秘密》

  国家:美国/阿根廷/西班牙

  制作年:2011

  片长:122’

  导演:罗兰-约菲

  故事梗概:

  影片以伦敦记者罗伯特来到西班牙为一本关于圣徒何塞的书作资料研究为线索。在调查的过程中,罗伯特在事业上和个人生活上屡屡碰壁。他发现他的父亲马诺洛遇藏头多年的秘密。父亲不仅如他所言是何塞同村的儿时好友,并且在同街一董神学院求学。但最终,马里安与与马诺洛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罗伯特继续挖掘着圣徒何塞的人生秘密。他们的旅程交叠,事实与过往,爱恨交织,一切的一切都强迫马诺洛面对自己秘密,寻求最终宽恕的机会。

  导演简介:

  罗兰·约菲在1945年11月17日出生于英国伦敦。作为导演,他已三次获奥斯卡提名、曾获法国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也曾在西班牙、意大利等电影节上获奖。不同国家、民族的家庭成员组成,造就了罗兰·约菲国际性的人生观。他现在法国的高蒙电影公司任职。    

  他因作品《战火屠城》而成名。1986年他导演的《战火浮生》在第三十九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夺得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和技术大奖、奥斯卡奖最佳摄影,金球奖和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最佳电影配乐,这是他艺术生涯的一个高峰。之后,他执导了《肥佬大作战》、《欢乐城》及《红字》等影片,2000年他的一部十八世纪法国宫廷片《维特》成为第五十三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囚禁》是他2008的作品。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