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视频 更多>>

专题摘要:皮特新片《生命之树》获第64届戛纳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达内兄弟的《单车少年》和土耳其导演锡兰的《小亚细亚往事》平分评委会大奖。[奖单][留言]

获奖名单 更多>>

热点调查

对于本届戛纳赛果,我认为
皮特新片实至名归
达内兄弟和锡兰导演都很出色
丹麦疯导演捧角很有一手
华语电影已经被越拉越远
金基德等韩国电影为亚洲争气
其他
对于下届戛纳,我期待
有更多好莱坞电影入围
欧洲电影继续发力
华语电影必须加把劲
能看到更多星光
远离政治,看到更纯粹的电影
其他
张伟平戛纳谈《十三钗》:张伟平与新浪娱乐对话,谈及希望《金陵十三钗》能在今年贺岁档全球同步上映。
覃宏:《武侠》国内版会更多“亲情”:覃宏透露《武侠》国内上映版本会比戛纳版本更多亲情,还预告了即将开拍的《白麻雀》。
于冬戛纳谈奋斗:于冬,博纳影业的董事长兼CEO。26岁那年,他是北影最年轻的副科长。后来出来创业,成立保利博纳,做电影发行
徐克谈《龙门飞甲》:徐克介绍,电影中的所有角色都是中性的,而陈坤饰演的雨化田还是一个将正、反面融为一体的神秘人物。
陈可辛自信能赚钱:对于《武侠》的市场前景,陈可辛十分乐观,认为回本一定没有问题。
邓文迪:我曾有让父母失望的童年:她的传奇可以用以下这些定语说明:耶鲁硕士、最大传媒帝国老板娘、中西方文化交融的女性。
汤唯:这个还是不能说:《武侠》首映结束后,汤唯身边的人说:“她流泪了。”
范冰冰:在这里我是特别的:范冰冰以过来人的身份“总结”,“所有的演员都是孤独的。”
金城武曾担忧陈可辛拍《武侠》:金城武在首映礼上看过电影后终于释然,“导演处理得很好,特效也将此前的想像很好地呈现出来”。
张元拍《有种》做新尝试:这一次拍摄电影的方法与之前几部作品完全不同,与80后演员合作关于青年人的群像,自己也出演一个角色。
甄子丹拍电影有危机感:甄子丹坦言为《武侠》倾注了心血,与陈可辛再次合作非常愉快。甄子丹认为陈可辛是自己合作过最好的导演。
施南生:华语片还在乱局中:施南生独家对话新浪,谈评审工作,谈华语片在海外市场的真实际遇
李冰冰:我知道我是谁:这几年她确实成长了,内心认可自己了,问她红毯的双冰之争,她干脆说今后和范冰冰牵手走红毯算了。
全智贤谈韩国女星自杀:全智贤她表示演《雪花密扇》最大的挑战就是说中文。谈到韩国女星频繁自杀,全智贤坦言压力每个人都有。
李小冉:与金城武对手戏一条就过:谈到与鄢泼的感情生活,李小冉坦言,案件还没有终结,暂时还不会考虑结婚。

焦点视频 更多>>

更多精彩视频 更多>>

戛纳日报-金棕榈花落谁家 更多>>

戛纳精彩视频点播 更多>>

戛纳写真

戛纳精华视频 更多>>

上届戛纳回顾 更多>>

泰国影片首摘金棕榈

泰国电影《记忆前世的人》获得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

比诺什收获影后大满贯

《合法副本》女主角朱丽叶-比诺什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戛纳影帝双黄蛋惊喜

《美错》男主角哈维尔-巴登与《我们的生活》男主角艾力奥-吉马诺并列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阿马立克获得最佳导演奖

《巡演》导演马修-阿马立克获得最佳导演奖。

不支持Flash

评委简介 更多>>

  • 杜琪峰
  • 杜琪峰1955年出生于香港,曾多次荣膺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是中生代香港导演中的代表人物。
  • 施南生
  • 施南生出生于1951年,头上顶着香港电影工作室总裁,寰亚电影公司副总裁,东方娱乐公司资深顾问等诸多头衔。
  • 乌玛-瑟曼
  • 乌玛-瑟曼出生于1970年4月29日,她出演过的影片类型五花八门,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和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合作的《低俗小说》与《杀死比尔》。
  • 裘德-洛
  • 裘德-洛1972年出生于英国伦敦,17岁时辍学进军演艺圈,如今已是好莱坞知名度最高的英国演员。

评委简介 更多>>

  • 琳-乌尔曼
  • 琳-乌尔曼更知名的一个身份是演员丽芙-乌曼与瑞典传奇导演英格玛-伯格曼之女。
  • 马蒂娜-古斯曼
  • 马蒂娜-古斯曼出演了处女作《土生土长》,2007年则凭借第二部作品《狮子笼》走红。
  • 马哈曼特-萨雷-哈隆
  • 马哈曼特-萨雷-哈隆出生于非洲小国乍得,从1982年起就旅居法国。1999年他拍摄完成自己的首部电影《再见非洲》。
  • 奥利维耶-阿萨亚斯
  • 阿萨亚斯出生于1955年,他的父亲是导演雅克-雷米。有这样一个身为导演的父亲,阿萨亚斯的起步也比一般人早,他最初的工作就是协助父亲拍摄电影。

微博关注 更多>>

哈根达斯情融戛纳夏季特饮产品

往期回顾

责编: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