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节献礼:2010-2011年度银幕10大极品老爸(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09  新浪娱乐
父亲节献礼:2010-2011年度银幕10大极品老爸(2)两个世界的存亡就靠他们了。左为沃尔特,右为沃尔特二号

  3. 最高智商的老爸

  沃尔特-比索普(Walter Bishop)及平行世界分身

  出自:剧集《危机边缘》(Fringe)

  整个宇宙中,最伟大的父爱莫过于此——为了拯救儿子的生命,这名高智商(执行能力又极强)的老爸沃尔特-比索普(Walter Bishop)冒着毁灭两个世界的危险,穿越到平行宇宙,把另一个世界的儿子皮特(Peter)带回自己身边。

  注意:以下内容涉及严重剧透。

  不论《危机边缘》(Fringe)的编剧如何扯皮(闹了半天皮特压根不存在!),我们都不能否认沃尔特(Walter)和沃尔特二号(Walternate)两位父亲对儿子的爱超越了世间一切感情,一个是神经兮兮、爱吃奶昔的FBI高级顾问,一个是雷厉风行、冷峻严酷的国防部长——他们都以各自的高智商影响着两个平行世界的存在,或者毁灭。

  父亲节礼物:《时间旅行的常见问题》(或者《回到未来》)影碟一份,或者一杯奶昔(仅针对我们世界的沃尔特)

父亲节献礼:2010-2011年度银幕10大极品老爸(2)玩弄心计的顶尖高手戈登

  4. 最有心计的老爸

  戈登-盖高(Gordon Gekko)

  出自:《华尔街:金钱永不眠》(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在上世纪80年代戈登就通过自己的心计成为华尔街的金融大鳄,在影片《华尔街》中抛出的经典言论“贪婪是好的”对现实世界都有着深远的影响。虽然一时失势,但进入21世纪的戈登并未显得老态隆重,而是先从容地地站稳脚跟,觅得良机后,一步步淡定地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在这个过程中他可以面不改色地用谎言去利用一个个信任他的人,连自己单纯的女儿都不放过,并通过借刀杀人的方式轻松地干掉横在自己面前的对手。

  不过,戈登虽然为了权势和报复可以做到六亲不认,但最终还是在女儿面前流露出了一丝父亲的仁慈,所以戈登还不能算是最邪恶的老爸,下面一位才是。

  父亲节礼物:一只走在时代最前沿的手机,比如IP10000000000000000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