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节献礼:2010-2011年度银幕10大极品老爸(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09  新浪娱乐
父亲节献礼:2010-2011年度银幕10大极品老爸(3)黑胡子

  5. 最邪恶的老爸

  黑胡子(Black Bear)

  出自:《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黑胡子可谓是海盗中的海盗,绝对的明星人物,只要是涉及海盗的小说、漫画、电影、电视、游戏,十有八九他都会露一脸。《加勒比海盗》中的黑胡子形象上的确够彪悍,但除了吊死或者火烧自己的手下外并没见识到他有多么血性,离开了自己船得黑胡子单凭武力连一条腿的巴博萨船长都拿不下。实在是有些外强中干的嫌疑。

  但在这部电影中的黑胡子还多了个身份,就是当上了性感火辣美女的爹,虽然这老爸可以拿女儿的命去和别人玩俄罗斯轮盘赌,或者为了救自己眉头都不眨一下就牺牲掉自己女儿的姓名,亏得他到没对自己如此火辣的女儿动过什么非分之想,否则最变态的老爸也非他莫属。话说虎毒不食子,黑胡子在这点上轻松击败戈登,当选年度最邪恶老爸。

  父亲节礼物:剃须刀一只。

父亲节献礼:2010-2011年度银幕10大极品老爸(3)我洗洗睡了,剩下的事交给你了

  6. 最贪睡的老爸

  奥丁(Odin)

  出自:《雷神》(Thor)

  在北欧神话中,奥丁是彪悍的神王。而漫威(Marvel)则很有想法地将他和北欧诸神变成了外星人,不过神王的地位并没发生变化,奥丁在影片中是个明君,也是个好父亲,虽然亲生的儿子雷神是个爱惹麻烦的小屁孩,而领养的洛基又是个坏种,但从我们所知道的来看,奥丁并没有偏袒其中任何一位,他所遵循的原则是公正,做到了因人而异,循循善诱。

  不过这位至高无上的父亲却在最为关键的时刻一睡不起,进入了深深的休眠状态。任凭两个儿子把两个世界都搞得天昏地暗,而这位“爱睡”的父亲却睡得妥妥的。好在奥丁到底还是老辣,虽然暂时撒手不管世事,但好在预先留下的魔咒和秘密武器——雷神之锤到了紧急时刻还是发挥了关键作用。

  父亲节礼物:安睡枕一只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