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圣地亚哥漫展第一天:《暮光之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8: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42届圣地亚哥动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将在圣迭戈当地时间7月20-24日期间举行。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到2012年期间上映或者开播的好莱坞影视作品将同动漫、游戏等最新产品齐聚一堂,主创们将带最新的咨询、片花、预告片和来自各地的动漫影视游戏迷们度过这个为期4天半的娱乐盛典。以下为漫展首日(7月21日)的几大看点简介:

2011年圣地亚哥漫展第一天:《暮光之城》《暮光之城:破晓》

  《暮光之城:破晓(上)》(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时间:11:15 AM -12:15 AM

  出席: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以及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

  简介:没错,这三个人又回来了,展厅会被未成年的《暮光之城》小粉丝和已成年的《暮光之城》大妈粉丝占领。这帮人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动漫展了,所以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场的问题和回答都很难挺清楚,唯一能听清楚的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尖叫,每次这三人一到动漫展,将意味着其余影迷的噩梦,做展出的H大厅将变得更加难进,因为《暮光》的影迷们会提前一天在大厅外安营扎寨,排起长龙。另外现场将会展出一两段片段。《暮光之城4:破晓(上)》将于11月上映。

  (Worm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