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圣地亚哥漫展第一天看点:《权力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8:19  新浪娱乐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nme of Thrones)

  时间: 3:00 PM - 4:00 PM

  发行(电视提案):HBO

  简介:由乔治-马丁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毫无疑问是今年最成功的剧集之一,该剧以一个虚构的大陆为背景,讲述割据领主互相争斗,问鼎天下的故事。原作不乏奇幻元素,又有宫闱之斗与疆场厮杀的情节,人物方面则不分善恶,突出个人的立场与信念,改编成剧集之后也继承了这些特点,剧情张弛有度引人入胜。该剧第一季以原作第一部为蓝本,讲述临冬城主艾德-史塔克受国王所托担任首相,揭开前首相猝死真相之时却为人陷害,最终整个王国陷入战乱的故事。

  出席:作者乔治-马丁(George R. R. Martin),编剧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编剧DB-魏斯(D.B. Weiss),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演员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演员杰森-莫玛(Jason Momoa),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

  看点:虽然演员阵容中最大牌的肖恩-宾(Sean Bean)和琳娜-海蒂(Lena Headey)都将缺席本届动漫展,但小龙女,小恶魔,琼恩和弑君者这几个热门角色的饰演者都将悉数到场助阵,而原作作者兼本片制片人乔治-马丁也将担任活动的主持人。《权力的游戏》第一季播出以后非常成功,HBO已经续订第二季,现场的提问环节自然少不了这方面的问题,另外一方面,原作第五部《魔龙的狂舞》(A Dance with Dragons)也刚刚发售,不少粉丝必然会到场求购马丁老爷子的签名小说。

  (西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